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信轩:投资请顺势而为,勤学技能不惧诈骗

[2018-11-27 10:32: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顺势而为,相信对于投资者来说都不陌生了吧。不管是投资新手还是大佬,都知道顺势而为,便能事半功倍。银天下想说,顺势而为也需要建立在足够技能的基本上,而且强大的实力者是能不惧诈骗的。

  据了解,当市场行情在明显的向上或者向下波动的时候,往往是最适合进行投资的时候,此时市场的趋势走向明显,且不会轻易出现波动,是最好的投资时机,在这时进行操作往往会获得收益。

  当市场在一个趋势下进行一段时间之后,一定就会有所反转,一定要在市场反转前及时收手,最好的方法就是合理止盈,这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投资者能够有一定的收益。

  由于美元走强,黄金价格在过去6个月处于连续下跌态势。以年内最高点和最低点计,国际金价年内最大跌幅超过了16%。不过,受海外股市大幅波动影响,黄金避险需求提升,继10月首周黄金价格站上1200美元/盎司之后,上周黄金价格继续保持一枝独秀,上周四纽交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更是大涨2.9%,报收1227.6美元/盎司,为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另外,目前有市场人士认为,当前全球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日益浓厚,美元及美股若继续下跌,还会推动投资者将资金投向带有避险功能的黄金资产。

  本文分享的投资知识及行情内容,希望能真心帮到各位投资者。最后,提醒投资者,黄金投资并非普通的投资,收益风险都较高,不可任意而为,有时候观望比随意入市更靠谱。当然,如果你已经做好了准备,明白了顺势而为,有技能做支撑,有策略实施,那自然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在投资之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