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赵梓梵3.21你凭什么亏的心安理得?最新空单解决策略到来

[2019-03-21 10:43: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3.21你凭什么亏的心安理得?最新空单解决策略到来

 

 

我以前没的选,现在我只想不要被套!相信很多朋友内心现在都是这个心情

 

95c333d47c45411eb6a414d6e678d630.jpg

 

今日春分,万物复苏,是个开始投资的好日子。然而凌晨美联储决议虽符合预期,但决议鸽派大超预期。决议出炉后黄金一度暴涨1315,美指急挫40余点。梓梵早就已经说过,大概率偏向鸽派,黄金会继续上行,周三晚间黄金急跌1298一线,再次给到中线布局机会。凌晨2点加息股和预期,美指急跌,黄金强势冲高1315。十几个点的利润,跟上就是赚,梓梵团队实盘学员一单便是获利15点。

 

 

 现货黄金在3月21日晚间成功选择多头方向走出反弹行情,这也因凌晨美联储决议虽符合预期,但决议鸽派大超预期。决议出炉后黄金一度暴涨1315,美指急挫40余点。此外,鉴于缩表政策继续是实行,这也就进一步加剧资金回流避险资产。

 

852652489560614r35645.jpg

 

梓梵认为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00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20: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随后看22:00的美国咨商会领先指标即可。行情突破1312基本确立破位了,今日继续走强可能继续走多。下文行情解析送上详解

 

       近期黄金价格一直都在1310-1300区间震荡,虽然波动速度有所增加,但是并没有走出这个区间范围,美股开盘后金价走出一波快速的走跌,一度下跌至1298一线,随后价格震荡在1300附近等待美国利率决议的公布。后来就如梓梵上文所说了。

       技术面上,昨日文章当中就提到,如果黄金收线到1312上方,那么就会继续打开上方空间,黄金将迎来进一步的上涨,目前日线站稳布林带中轨上方,并且冲破MA30均线的阻力点1312,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并且快线已经穿过O轴,这是典型的黄金上涨形态。日内操作上,黄金进多单为主,上方短期关注13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0一线支撑。

 

312312.jpg

 

      昨日黄金暴涨的时候却还偏偏有人找到我解,空单套惨,资金严重缩水,后来再去了解,梓梵才知道,他最初是2万美金进行操作,每次大行情都做反向单子,一波大行情,前世冲高十几个点,现在只剩下3000美金。梓梵将这件事讲出来,无非就是希望大家警戒,单子做进去的一瞬间,就已经决定了获利还是亏损,你也许决定不了赚多少钱,但你一定能做到将亏损降到最低。保住本金才是获利的开始,切勿让你的资金做无畏的亏损!

 

      梓梵自认为能给你带来的收益,不仅仅是数字,而是教你一套完整的盈利方法。我不敢说自己怎么样,但我敢说我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你也可以找到我第一时间给你喊现价单验证我的实力,我敢说这样的话,记住我的话,我是赵梓梵,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今日_副本.jpg

 

       而交易其实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