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玄烨胜鑫:3.22黄金欧盘多单布局及原油操作建议原油。

[2019-03-22 15:57: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胜鑫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分析近期走势日线级别都是在不断攀登上沿,日线上连续四日阳线后周四因为美元拉伸大涨导致黄金承压下行跌至低点1302.金价哪怕下跌没有跌破1302-1300这强力支撑点进一步说明本周黄金站上千三这个关口,日线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周四跌了也没有跌破中轨下方1300支撑。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进场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因美联储鸽派声息,对于后市金价也是一个好的提振。四小时线分析一下今日日内黄金操作思路,四小时是看金价也是运行在中轨上方,获得下方30日均线支撑1306高走至1310。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有微微缩口迹象。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四小时来看玄烨胜鑫个人认为黄金今日还是先看好反弹上行的,再说黄金昨天大跌也是因美元大涨拉下行情,但是技术面金价涨势还是没有改变。黄金行情1309,行情在加息的帮助下冲高到1320,又在昨天回落到1302,今天行情的变化预计先冲高后期在美盘再次回落下跌。从日内走势来看黄金亚盘直接站稳了小时线上方1311,早上说的一个阻力,肯定欧盘还是看继续延续上涨的行情,欧盘期间金价直接1312布局多单,上方看1320.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11-131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8-1320.
  
  策略二:金价1320-131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0-1308.
  
  黄金后市多头看好上涨目标关注1350:
  
  市场此前一直预期美联储将保持鸽派,但没有料到会达到这种程度。美联储还下调了经济预测,这也导致了更多的黄金购买。玄烨胜鑫预计到今年年底,金价将突破1400美元。黄金上一轮涨势在1350美元左右逐渐消退,令多头颇为失望,但金价重新测试该水平并非不可能,尤其是如果美元疲弱、低利率、疲弱的宏观背景持续下去的话。金价本应该能够突破1350美元,但现在仍然在1295-1330这个丑陋的区间内交易。事实上,黄金的上涨势头并没有显示出任何强劲的迹象。美联储的鸽派立场对黄金市场来说应该是个好兆头。传统上来说,当央行停止加息周期时,黄金市场表现良好。
  
  原油技术面分析
  
  美元在昨日大跌后今日强势反弹,这令油价回调压力加大,同时市场预期伊朗原油进口豁免权或将延长,这也令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行动的利好影响遭受一定打压。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59.6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7.69美元/桶。
  
  原油从技术上分析昨天日线级别收取一根阴柱十字星形态,连续涨了两周的油价。涨到60这个关口涨势在缩减,其实玄烨胜鑫认为这只是遇到阻力修整蓄力待发,不可能一路高走不回踩,同时指标也得跟上行情配合。日线级别上方受阻于60.5阻力,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四小时线上分析得出有调整下行风险,上方四小时昨天也一直没有直接拉伸上行至60.5阻力。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获得59.4-59.2支撑上行。但是在早间亚盘原油并没有下跌什么空间,四小时和小时线向下指标基本上修整好,操作欧盘建议玄烨胜鑫个人认为原油还是可以在59.8附近直接布局多单进场。
  
  原油欧盘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9.6-59.8多单进场,止损59.4,目标60.6-60.8.
  
  策略二:油价跌破59.4空一波,止损59.8,目标59-58.8.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郑重承诺添加到我的朋友,我会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盈利单是怎么样喊出来的。思路、理念、收益比值!6年来,主要研究黄金跟原油。闻到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账面上的数字,是唯一的说服力!
  
  文//玄烨胜鑫`韦//辛(xy夹sx加33)获取最新详情消息及操作策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