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玄烨胜鑫:3.24如果你们还是不停的亏损,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

[2019-03-24 20:04: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黄金两天走了冲高回落的反向“V”字行情,然后在震荡回升,周五站上1310美元,晚间维持在该位置上方震荡;对比美元指数,美联储对于加息的鸽派态度,也逐渐被市场接受消化,在快速下跌后,同样出现了反弹的走势,黄金与美元近期的联动性比较高,对黄金趋势上的判断,可以更多的参考美元以及美国经济数据上的消息影响。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玄烨胜鑫 薇-芯 xysx茄33 指导实盘为准!
  
  行情方面,周五晚间黄金1309美元的多单获利出局后,时间以及波动空间都不够充足,注定是一个窄幅震荡的行情,胜鑫也直接说明不用过多的去关注这个品种,如果你有千三附近空单在手,相信周五那深夜几个小时的行情,一定是非常难熬的,持单过周末也是心有余悸。
  
  对于下周走势,胜鑫认为黄金走势仍偏向多头,继续回升的可能性较大,在黄金自1346美元跌下来后,走势是一个稳步回升,价格低点在不断的抬高,且有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利多影响;如果日线级别不出现连续几根阴线,很难改变目前的趋势状态。
  
  对于黄金,下方仍有几个支撑位置是需要重点关注,1305美元,1302美元,作为日线级别支撑,且于移动趋势通道上;对黄金上行以及市场分析预期,都有一定的心理支撑作用,需要重点关注,上方1310美元,作为整数关口,是无论多空,以小博大短线操作都比较重要的进场点位。
  
  黄金走势起起伏伏,也许一个不经意的瞬间,就有大幅的波动,让人措手不及,炒黄金需要关注的点并不多,很多行情都提前有反馈出来,无论是盘面上,还是消息上,都是可以提前做出判断,以及准备工作的。
  
  比方说关注时事,黄金价格与经济数据,国际时政都有密切关联,也许你不会分析盘面,但是新闻上的一些事件,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看法,茶余饭后也是与人的谈资,稍微转化一下,就能化信息为财富。
  
  再比方说,选择好的时机,也是我们生活中可以考证的,我们都知道股票是一个周期性的投资产品,几年一轮回,黄金市场也是每逢佳节就热闹起来,价格上涨基本上也是问题不大,十一国庆如此,农历新年同样如此,都是有迹可循。
  
  当然对于市场的分析远远不及如此,一些小的技巧,小的方法,都可以灵活套用,你缺少的仅仅是一些炒金知识和隐藏技巧。
  
  本文作者: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玄烨胜鑫 薇-芯 xysx茄33 指导实盘为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