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玄烨胜鑫3.25黄金区间震荡走势,周初短线上看1318压制

[2019-03-25 15:00: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
  
  投资有道,循序渐进才是王道。市场趋势如同大浪滔天,源源不断,身为散户的你如同一叶扁舟,怎样才能坚挺住?当你点开顺归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为了抓住趋势获利,那么又有何必要继续看下去?操作上频繁呗套,不外出就是趋势看反单子拿不住,毕竟乱做也不可能每次都亏。黄金要看大势所在,你却不断追逐小利导致被套。每次短线上扬都觉得多单还可以转亏为盈,却不知这是市场在诱多。每次短线下挫以为底部空单有解,殊不知只是市场可怜你给你最后出场机会。观我一文不自跟,阅我百文空自悔!无论小亏还是大利我以常态处之,你若还在呗套亏损倒不如早点与我沟通!我定当教你如何盈利,我是玄烨胜鑫,不做无盈之单!
  
  交易回顾,获利如此简单
  
  行情走过你才知道我策略精准,利润错过你才明白我的实力,资金缩水你才想到找我,任何时候你看到这篇文章就是命运给你一个机会扭亏为盈!行情每天都有,利润必不可少,盈利对于我而言,自然是理所当然!所以,大部分的时候,并不是没有盈利行情,而是因为你,没有盈利的实力!
  
  为什么顺归每次都要在自己的文章中展示自己的操作记录呢?我这么做并不是为了去吹嘘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每天加那么多老师,可我的策略都是对的,你不跟我你怎么谈获利?加了这么多老师,观察了很久,可是最终帮助你的又有多少呢?连手都不敢伸,我如何带你走出亏损的深坑?隔岸观火,左右亏损的还是你自己。
  
  3月25日亚欧盘黄金操作建议:
  
  (1)1310-11的多单继续持有,止损1308.5,目标看1320-21;
  
  (2)1316-18一线可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312-10;
  
  (3)1308-1310可短多,目标1314-1316,止损5美金;
  
  黄金早间小幅下探,下方触及1310-11一线后连阳上升,价格突破了上周五的高点,符合周评的预期,在周评当中我们强调了虽然在上周五的行情当中,价格连续测试1314-15均无法有效突破,不过凌晨二次上升收盘在1313一线,可以看出短线的下跌力度没有出现,同时在上周五的日线形态连阳单阴,并且沿着5日均线震荡上升,短线震荡偏多,同时周线形态三连阳,站稳10均线上方,多头强势,所以整体上先看上方的20压力不破回调继续看多即可.
  
  在早间连阳上升后,小时线站上1315的分水岭,那么日内震荡偏多,而我们在周评布局的1310-11的多单当前来说也是非常完美.操作上顺归建议是1310-11的多单继续持有,,目标看1320-21.同时由于当前是震荡行情,并不是极强,并且日线反复拉锯,暂时看不出单边趋势,反复是主格调,而上方1318-20一线是强阻力,日内首次触及可短空,止损1326.5,目标看1314-12.
  
  一周5W美金翻倍,盈利真的遥不可及?那只是你
  
  你是经验丰富的老手?还是新手入市的小白?市场行情你知道多少?数据解析你懂多少?很多人跟我说,我在寻求一个好的老师,那好的老师的标准是什么了?在我认为,你在选择老师的时候是否有反思过自己?你投资现货黄金的目的是什么?风险你承担了,单子也做了却没有获取到相对应的利润,每天熬着夜,换来的是套弹,锁单,甚至爆仓!消耗了金钱,付出了时间,换来的却是这种结果,你甘心吗?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顺归的投资理念是点位到了就干,点位没到就看。我是玄烨胜鑫,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顺归。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文/玄烨胜鑫—(薇xysx33)—我们不做行情盲目的追随者,而是要做现货市场的弄潮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