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彭宇鑫:3.26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策略,解套策略

[2019-03-26 15:44:04]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基本是以下几类:第一:亏损的,第二:新手,第三:正考虑入市的,亏损的人想回本,新手想学到更多,正在考虑中的在担心风险。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可是找过那么多老师为什么每次都是亏损?
  
  和很多新手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宇鑫都为时不晚。
  
  对于上周的行情,很多投资者都没看明白怎么回事,资金就已经缩水大半,很多投资者都是把握了一波上涨行情,以为多头趋势来临,然后自信满满继续追多,结果行情立刻反转暴跌十几个点,无奈只能损掉多单,追逐空头趋势,空单做进去,行情又开始上涨,不仅单子套着了,之前损掉的多单如果持有还能获利出局,为此很多投资朋友懊恼不已,一次次的损单资金怎么能不缩水?你总是在追逐行情,追逐你以为可以拿到的利润,结果却是你一次次的被套,被损,被爆!走在行情的屁股后面,就永远只能赚小亏大的结局,一着不慎就是爆仓收尾!上周的行情许多人都意想不到,如果你还是用错误的思路做着错误的事情,亏损的结局只能再一次为你书写别再拿运气来做借口。
  
  美指反弹上行莫追空,低多稳健止盈即可!
  
  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涨势暂缓,现测试200周期关键均线支撑,该位置同时也是基准线的支撑位置。随着市场避险情绪逐渐降温,美元指数强劲料将打压金价的走势。KDJ金叉开始向上发散,MACD指标均双线粘合,布林带三轨上行没有放缓的迹象,这暗示,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回调暂时放缓,MA均线没有明显跌势,这或为金价提供一定的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宇鑫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5-13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1318一线支撑。
  
  多单策略:下方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3-1325一线
  
  空单策略:上方反弹1325-1327不破可轻仓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8-1320一线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彭宇鑫菋辛  pyx茄668夹32 指导实盘为准!
  
  解套:
  
  因为宇鑫不知你的瑫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瑫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瑫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宇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瑫,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瑫思路宇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彭宇鑫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宇鑫,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宇鑫分析团队(现货黄金分析师)
  
  文/彭宇鑫(pyx6683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