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顾祁露:5.30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30 15:04: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顺应这种无常,像水一样至柔、至刚,才会让你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消息面:
  
  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30日表示,俄罗斯政府与能源部将在延长欧佩克+计划的立场下努力,欧佩克+计划需要通过俄罗斯以实现价格稳定。此外,美国正在利用欧佩克+计划以夺取新的市场,欧佩克+将评估美国油气扩大产能的能力以及额外的石油需求。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震荡;最新2根K线组合暗示上方卖压较强,短线金价存在下探风险,留意本周低点127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1268附近;而如果进一步下破,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不过,目前各指标信号相对模糊,布林线水平运行,本交易日下破布林线下轨的可能性还比较小;另外,KDJ依然金叉,若意外顶破隔夜高点1285附近阻力,增加短线看涨信号。5月17日高点阻力在1288.93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96附近。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KDJ死叉,MACD死叉,布林线轻微开口向下,后市金价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初步支撑在1276附近,然后是1268和1266附近支撑。隔夜黄金连续出现三连阴,给人一种多头即将反转的感觉,然而,事实却是短期均线有力下移,当前分别于1281和1279构成空头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也相继呈现空头排列,加之布林带整体保持下行,KDJ指标下行势能表现强劲,MACD双线虽为死叉形态,却无法发挥上行效果,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应偏空对待。
  
  顾祁露个人建议以高空思路为主,上方重点留意1285一线,虽然1287才是金价屡次承压的位置,但经过昨日盘的上涨后没有突破1285上方,今日多头若再次突破1285,必定会有冲击新高的能力,不过,在行情处于1285之下时,肯定要坚守空头再探新低。对于支撑,先留意1270一带,重点关注1260一带,前者经过之前的屡次试探,和现在的1280再度下破,我预计难以抵挡空头的力度,而后者虽有望接近或触及,但需要时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282-12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7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9-1280一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