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童溢金:6.10黄金原油趋势只能跟随,行情只能把握!

[2019-06-10 11:23: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溢金:6.10黄金原油趋势只能跟随,行情只能把握!

  童溢金:6.10黄金原油趋势只能跟随,行情只能把握!

 

  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对于近段时间行情的把握简直是完美,每日走势基本都是在预期之中,而周二的行情更是如此,早间彭由圈和博文给到的操作策略是看区间1320-1328,高空低多,行情走出与预期完美契合,一波波利润接连收割,具体操作而言,首先是早间1322给到的多单,欧盘顺利在1328获利出局,随后反手进空,这个给到的阻力位,空单在1324减仓,1320全部获利出局,美盘后给到1321的多单,快速止盈于1328!

 

  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最初的目标就是赚钱,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要么疲惫不堪继续煎熬,要么血本无归被市场淘汰!心有不甘却不知所措?不只是现货黄金,任何的投资没有个十年八载的经验积累和系统技术学习,想要在市场上分一杯羹,无异于天方夜谭!文霖在市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始终坚持着做分析,目的就是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散户投资者,让大家能在市场中少受些伤害。

 

  黄金参考策略:1338/1340开空,止损1344,目标1330,跌破看1324.

 

  

  黄金投资被τ,如何快速解τ?

 

  (1)索单子加仓差价法:被τ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索单子资金,确保索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τ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索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τ,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τ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索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τ后,如果是τ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τ,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童溢金最后想说】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童溢金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