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陶沐檀:6.18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8 10:56: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亏损会让投资人带来情绪化的转变,令我们不由自主的撤销原有的单子止损,或是在更低的点位补仓做单,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方向选好后,一旦行情反向行情走势时是很有必要单子止损出局的,而不是硬扛单去搏不确定的反向行情,当然,大多数人肯定难以承受亏损。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不单子止损出局,那么后市行情一直反向走下去,最终导致你爆仓,得不偿失。

  原油上周周尾两天反弹走高后,本周一油价整体维持在52附近震荡盘整,隔夜油价一度下探51.6附近后回升,当前继续徘徊于52关口附近;日线图上显示,昨日油价小幅收跌,短期有在52附近陷震荡盘整的迹象,当前K线困于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之间,短期有继续震荡调整需求;而整体趋势上,仍然看好反弹上涨,因技术面有明显双底迹象走出。

  上周四油轮事件爆发后,油价上涨逾4%。尽管霍尔木兹海峡对海上石油运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且此次事件将极大影响该地区的石油运输安全,但原油的这波涨势并没有持续多久。两油在上周五的涨幅大幅收窄,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五收低。有迹象显示,原油基本面利空因素堆叠,技术面上遭卖盘打压,原油多头恐怕还将迎来悲惨的一周。

  原油短线4小时尽管MACD和KDJ金叉,但油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和下行趋势线的压制,短线下行风险仍存,留意布林线下轨50.9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方留意19.1%回撤位53.66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54.60附近阻力。

  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抛低吸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2.80-53.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1.20-51.50一线支撑。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本文由陶沐檀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