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陶沐檀:6.19黄金午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9 11:08: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假设自己手中只有一张可打20个洞的投资决策卡。每作一次投资,就在卡片上打一个洞。相对地,能做投资决定的次数也就减少一次。假如投资人真受到这样的限制,他无们就会耐心地等待绝佳的投资机会出现,而不会轻率地作决定。——巴菲特

  行情回顾:黄金昨日虽然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但整体趋向而言,仍为多头!宽幅震荡行情,都是对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提前反应!黄金后市若能有效突破1358并企稳于之上,则后市将进一步上涨至1366一线!突破1366则打开周线上涨空间,此为周线上涨的需求条件!但短期反向阻力则位于1353附近,这个价位很重要!隔夜冲高触及之后并未有效突破企稳!下方支撑1342一线,昨日虽然大幅下跌,但是下跌没有延续性,早盘回落1342位置可以再次进场干多!周二黄金开盘在1339.50美元,开盘黄金就一路走高,到美盘初段黄金最高上涨至1354.51美元,随后快速回落下来,最低下跌至1339.24美元,随后黄金再度冲上1351一线,最终日线在1346.18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线。昨日策略中给出的1342一线空单,也是在1345一线止损!好在后面给出了1352的空单及时补救回来。

  技术类分析:日线上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到来,黄金波动越发加速,周二各国国债收益创新低,也让黄金得利上攻,目前MA5均线再次向上仰头,但是MACD能量柱还在进一步缩减,日线也是连续收取带上影线的K线,所以在1350上方,不能过分的去看涨。4小时MACD依旧存在顶背离形态,虽然布林带三轨向上,但是MA5均线开始下勾,日内关注1342-1340支撑点。小时线上也是形成双死叉形态,表明黄金早盘有回落需求,操作上黄金日内靠近1350上方进空为主。

  操作建议:策略一;1350做空,防守1353,目标看1340减仓看35(短线)

  策略二;1332做多,防守1329,目标看1342-1343(短线)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