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金竹点金:我们的实力值得你去见证,投资知识免费教学

[2018-03-12 16:17:22] 来源: 编辑:金竹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你还在迷茫请往下看: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我们的实力值得你去见证,投资知识免费教学,让自己做一个明明白白的投资者。
  
  聊两句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却可能是有一次成功的开始
  
  沟通感觉话不投机,再删也不迟,不求黑马,不求暴利,稳健才是硬道理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老师用认证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
  
  你还一直处于亏损的边缘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私聊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文/金竹点金    指导威信:jinzhu6188    公重号:金竹点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