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金竹点金:3.12黄金原油现在怎么看?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12 18:38: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时间拥有化解一切的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强弱必将转换,没有恒强也没有恒弱,久盛必衰、物极必反。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就像一个人光鲜的背后必有一段酸楚的故事一样,任何事物发展都必须经历及符合进化论的条件,无一能例外。交易最大的弊端就是把自己的情绪和行情的波动联系起来,交易需要时时刻刻的谨慎并时刻防范风险,交易最大的失误就是让盈利变成亏损并放任这种情况在下一次继续发生。纪律是限制行为最有效得方法,没有纪律就会一盘散沙,而交易是最需要理念和纪律来约束的。只有先掌控自己,才能掌控市场。

 
 
 
黄金走势个人观点解析——技术面来看周线以低位十字星报收,从日线图来看,周五以探底阳线报收,短线下跌力度减缓,目前日线依然运行在大区间1310到1353的区间震荡,金竹老师认为在区间没有破位前,继续当作震荡来处理,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日线依然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1328一线的压制,破位将会延续走强,不破则将继续保持低位震荡走势中;4小时图上,头肩顶和头肩底形态都是颇为冲突,目前金价破位1341到1329的下降趋势线,短线的下跌走势结构已经被破坏,日内先看黄金的低位震荡,指标上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震荡,短线下跌力度不强,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的概率大;综合日线和4小时线来看,金竹点金认为结构点位1315不能被破,破位将要调整策略,所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由于笔者金竹点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阻力位:1328-1340
 
支撑位:1315-1312
 
晚间参考交易策略:
 
1.稳健在1327一线做空,止损1331美元,目标看1318一线;
 
2.回调1317-1319轻仓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5-1327;
 
原油走势个人观点解析——从技术面来看,继上周收出大阴线之后,原油再次收出小阳线为上周的大阴线修正,目前在结构上仍处于下行的结构当中;从日线图来看,原油周五以大阳线拉升,短线拉升力度偏强,短线依然承压64.2到63.1的下降趋势线,有调整的需求,短线当作区间61到62.3区间震荡来对待,破位跟进即可;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破位63.1到62.5的下降趋势线,底部有构建W底的迹象,操作上继续保持60到63区间震荡偏多的思路,短线关注上一个波段60到63.1的76.4%位置一线的压制,也就是62.5一线的压制,中短周期的原油整体呈现宽幅震荡的格局运行,金竹老师认为短线60位置加上上周五的再次下探已经3次触及,且形成了双底格局,上周盘尾的强势确认了60双底的有效性;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指标显示原油偏向调整,短线操作上当作61到62.3区间震荡来对待即可,大周期金竹点金建议按照整体偏弱的高空思路操作!
 
(对于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还是笔者金竹点金文章里面一直提到的那句话:套单不仅累心还浪费机会,所以不宜久留!)
 
 
 
阻力位:62.50-63.1
 
支撑位:61.4-60.90
 
晚间参考交易策略:
 
1.回调61.80一线做多,止损61.30,目标62.50-62.70!
 
2.反抽62.60-62.80空,止损61.30,目标60.30-60.1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金竹点金』以及金竹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一个立志于做行业里有良心的分析师伴您同行!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竹点金(jinzhu61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