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金竹点金:黄金大区间震荡持续,原油震荡迎方向

[2018-03-12 20:24: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近期在大区间1310到1353的大区间震荡,目前已经运行了1个月左右的时间,操作上继续当作大区间震荡,破位则跟随,周五收出探底阳线,短线黄金下跌力度减缓,继续保持大区间震荡走势不变,操作上还是要保持及时获利原则,不可贪心,区间震荡就要用区间震荡的走势来对待,破位盘整带就要敢于做出反应,而不是茫然无措,我们仅仅是市场的参与者,并不是主导者,操作上要跟随盘面而动,随波逐流,懂得借势方为王道。

  

  基本面消息: 上周,欧洲央行领衔多家主要央行搅动市场,美国2月非农数据爆出意外,黄金美元的过山车行情依然历历在目,挥别“非农超级周”,本周市场将迎接新一轮的挑战!特朗普引发的贸易争端持续发酵,全球市场行情一触即发;欧佩克和IEA月报将接连出炉,油市情况能否得到改善?美国恐怖数据即将携重磅通胀数据登场,或将再度掀起“黄金十美元”行情!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周五日线以探底阳线报收,日线依然运行在大区间1310到1353的区间震荡,操作上在区间震荡没有破位前,继续当作区间震荡来对待,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日线依然偏向上行的概率大,短线关注布林带中轨1328一线的压制,破位黄金将会走强,不破黄金将会继续保持低位震荡走势当中,当然如果黄金破位大区间震荡,我们也要及时调整思路,而不是盲目的去做单,做单要跟随盘面而动,不要去试图去阻挡趋势,顺势而为即可,短线继续当作大区间震荡来对待;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破位1341到1329的下降趋势线,短线黄金的下跌走势结构已经被破坏,操作上先看黄金的低位震荡,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震荡,短线下跌力度不强,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的概率大,综合日线和4小时线来看,黄金回落以多为主,但是结构点位1315不能被破,破位将要调整策略,日内操作上保持不破1315以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328和1333和134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17和1312和1307一线支撑位。被套的朋友由于笔者金竹点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周五以大阳线拉升,短线拉升力度偏强,短线依然承压64.2到63.1的下降趋势线,有调整的需求,但是考虑到周五的大阳线,今日操作上就得小心,短线当作区间61到62.3区间震荡来对待,破位则跟随;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破位63.1到62.5的下降趋势线,底部有构建W底的迹象,操作上继续保持60到63区间震荡偏多的思路,短线关注上一个波段60到63.1的76.4%位置一线的压制,也就是62.3一线的压制,下方关注61一线整数关口一线的支撑,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指标显示原油偏向调整,操作上短线看原油的调整,当作区间61到62.3区间震荡来对待即可,日内上方关注62.3和62.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1和60.5一线支撑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

  

  总结:黄金日内操作上回落以多为主,

  

  日内上方关注1328和1333和134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17和1312和1307一线支撑位。

  

  白银依托16.3区间震荡底部做多白银,日内上方关注16.7和16.9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4和16.3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上短线看原油的调整,当作区间61到62.3区间震荡来对待即可,日内上方关注62.3和62.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1和60.5一线支撑位。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金竹点金分析团队(V新:jinzhu6188  抠479847168)

 
 
 
    文/金竹点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