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金竹点金:3.12晚间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浅谈!

[2018-03-12 22:55: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震荡围绕上周五高点处承压。1324一线未能突破站稳,触及之后再次承压,欧盘下行回吐反弹空间,目前失守1318.跌破了强势的反弹延续点,使得日内短线由震荡转为弱势格局。没有了反弹空间,早盘1321一线的短线多单已被扫掉止损出局,严格止损,结构被改变不恋战,同时反弹力度小跌破关键的点位,那么美盘就要及时调整思路,依托亚盘高点做止损防守反弹去顺势看短空。压力则在1319-1320处。

  

  结合小时图的回吐。一个浪形反弹无延续。构造台阶下跌通道过程。本周前三个交易日若是不突破1325的压制。短线整体看空,今日美盘的反弹围绕1319-20附近短空操作止损1324即可目标1310-1308.

  

  操作建议:

  

  1、趋势策略(看空):金价反弹1318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313-1308位置;

  

  金竹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金竹点金’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金竹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金竹点金分析团队

  

  文/金竹点金(V新:jinzhu6188  抠4798471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