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金竹点金:3.14把握这一波行情才重要!最新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8-03-14 10:05: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勇气是控制恐惧心里,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市场是一个世界性的的投资竞技场,而非某一个投资者的个人舞台,需要时刻对市场保持敬畏于警惕,市场能造就很多神话传奇,也能埋没很多投资英雄。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行情个人分析:
  
  从4小时来看,黄金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K线持续窄幅运行在结构上进入调整状态,而昨日的下跌趋势并未打破前期低点,并且在结构上再次打穿1340以来的下行趋势,指标上KDJ再次调整,昨日在死叉的过程中再次拐头上升,而MACD上的快线慢线在零轨附近震荡后再次将金叉,动能红柱已经冒头,多头已经开始占优。综合来看,黄金仍然处于震荡行情多头阶段,昨日的深度回调进入调整状态,而在趋势的角度上已经确认突破,黄金日内或将回调后再次出现多头走势,所以操作上也同样是保持着高沽低渣的操作思路不变,上方关注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个人建议:
  
  1、1328附近做空,止损1335,目标1323附近;
  
  2、1319附近做多,止损1314,目标1328附近;
  
  原油行情个人分析: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继续收低延续前几个交易日的跌势,日图收阴。目前小时图不标准的台阶下行通道,反弹高点离前高略低,但暂时还未跌穿周线中轨以延续下行空间。跌破的话,标准的下行通道才能完成。今日亚欧盘继续看震荡。重点看美盘能否跌穿中轨。考虑到蓄势下破阶段,首选思路还是高空,依托前一高点62.30做空头防守,反弹切入。今日阻力仍在61.30-61.50.
  
  原油操作个人建议:
  
  1、反弹61.30附近做空,止损61.8,目标60.30,附近,破位再下看;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被套的朋友由于笔者金竹点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金竹点金分析团队
  
  文/金竹点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