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金竹点金:3.14黄金一波小行情来临,您能把握住吗

[2018-03-14 15:58: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你的目标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如果你与市场保持一致,利润自会滚滚而来。如果你看错了趋势,就得使用古老而可靠的保护伞–单子止损单。这就是趋势和利润的关系。接下来的投资路上,我将继续与你们一路前行!

  
  现在回落就是给你做多的机会!!!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调整阶段,从K线本身的结构走势来看,下行结构在持续的震荡后突破,那么当下已经站上震荡趋势并且收线高于1323的震荡区间上轨,下降趋势确认突破进入上升阶段,形态上震荡区间大阳线突破,博弈的角度上行情迎来多头。而在均线上K线经过长时间的震荡调整,终于在中长期均线的结合处1322一线附近粘合后拐头往上,当下出现多条均线由一个点发散往上的起点,不排除出现集中往上发散的均线形态。
  
  指标上KDJ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高位持续的震荡说明多头已经两次出手干预市场,每次的下跌都是未能突破前期低点,那么按照KDJ的惯性第三次抬头或将是上升的起点,而在MACD上目前仍然是快线慢线抬升,动能红柱放大,MACD按照惯性将继续上行。总体上黄金日内在趋势与结构上已经进入多头,但是KDJ指标到达高位,MACD显示刚开始抬升,相对有着一定的矛盾,但是按照均线的由点发散的逻辑以及震荡逻辑,沿着5MA做多上看成功概率较大,日内建议继续保持1317上方做多的思路!!
  
  低位追的空单如何解?
  
  昨日黄金行情走势可能有让不少朋友们感到迷茫,但是我却不曾感到意外。因为昨日行情走势的最低点也是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行情最低点,且都是留下一个长下引线,暗示下方支撑位的强劲。若是昨日有在最低点1314附近去追空的朋友,且不论是你自己操作还是你的老师叫你操作,那么这种追涨杀跌的方式都应该让你自己冷静下来思考一番。
  
  对于1320附近去做空被套的朋友,因被套点位不是很深,暂时可以不必太过于担心。娅兰建议日内重点关注日线布林通道中轨1330阻力的破位情况,该阻力位不被突破,行情反转向下的可能性极大,1320空单可以完美解套甚至小有盈利出局;若是1330阻力位被强势顶破,行情上攻1334附近必定会再次下行一波,那么可以在1330阻力被确认破位之后多单跟进,并且在上方1334附近多单出局再次空单跟进,并且寻求下方支撑两个空单一起出局,两单利润足够补回一单的损失。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金竹点金分析团队
  
  文/金竹点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