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金竹点金:黄金震荡有上行空间,原油势弱入中线布局

[2018-03-14 20:50: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如出海,避险才安全。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交易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哪一张航海图,而在于你的自律功夫,在于你是否懂得最佳的避险方案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再一次收出探底小阳线,短线多头弱为站上上风,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拉升力度并不是很强,操作上就要保持谨慎,短线1330一线依然是强压力位,此位置不仅仅是周线的10均线位置,同时也在1361到1341的下降趋势线下方,短线关注此位置一线的得失,不破黄金依然会运行在收敛三角形中运行,从指标来看,均线缠绕,黄金依然保持震荡,但是收线收在均线上方,那么黄金日线保持震荡偏多的思路不变,指标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依然偏向上行,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布林带缩口,黄金偏向震荡调整的概率大;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短线破位盘整了2天的盘整带,短线4小时图偏向上行的概率大,操作上短线还是要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但是也要注意一点的是1330这个点位,此点位不仅仅是上一个波段1313到1341的61.8%位置,同时也刚好处于1361到1341的下降趋势线附近,所以今日1330将会是短期的一个多空强弱点,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短线调整的力度暂时没有Angi9666/微办法确定,操作上还是等待K线发出企稳信号在行进场操作,日内操作上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思路不变,但是短线黄金依然有向下调整的需求,等待企稳后在进场做多,晚间上方关注1330和1335和134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23和1318和1314一线支撑位。获取更多投资或解套可以单线联系金竹点金。

  

  黄金晚间策略:

  

  1、建议1328-1330附近进空,止损1334,目标1317-1315附近;

  

  2、建议1318附近进多,止损1314,目标1328-1330附近。

  

  中线布局,四个字。可能很多朋友听着很兴奋,但实际操作却感觉好像总与自己无缘!事实是怎样?不妨我们一起回顾下上周至今,本人在朋友实时分析出的三次原油中线趋势;每次布局完成仅用1天完成。以下回顾均可在本人朋友圈验证:

  

  1、上周四,原油的暴跌很突如其来,恰巧给的是原油61.3多单,但在周五原油整天均是呈现强势上涨,早盘维持在60附近,最高62美元。我不仅仅将多单损失挽回甚至是盈利收官,朋友圈从早上到晚上一直在提到原油只做多;2美金利润区间对应黄金20美金。

  

  2、本周一,原油坚定看空,亚盘已做安排,欧盘更不用说。原油1小时图14连阴,我将此称作阴跌形态。因为无力反弹全线收阴,波动区间2美金以上对应黄金20美金以上。

  

  3、本周二,原油依旧看空,因为我周一已提到原油会连续两天下跌;即使在美盘时段,原油短线拉升至61.9美元附近,面对很多朋友的质疑;我依旧坚定看空思路。高位61.8补仓,中间很多朋友因害怕而未进行补仓。但是没有关系,因为原油最低到了60.2美元;都拿到了很不错的利润!

  

  今日原油EIA数据,你还会期待吗?我把数据行情称之为佳肴的点缀物。因为数据带有赌性,并不能改变趋势。很多朋友都做过原油EIA数据,能够理解其的波动。而我喜欢做趋势!今日继续布局短中线,1美金起步!

  

  —3/14原油EIA盘中趋势解析—

  

  原油,昨日试探周线ma20均线支撑,附图随机缓慢指标空头排列;日线,均线交叉向下压制;

  

  3/14原油EIA盘中趋势解析

  

  小时图,走震荡,多头偏强,短线存在反弹;但压制力度有;四小时压制点关注ma20均线;且附图随机缓慢指标显示,空头势力较弱,有转多迹象;3/14原油EIA数据操作思路:低多高空为主;阻力:61.5;支撑:60.6;

  

  操作策略:

  

  1、原油61附近做多,止损默认,目标61.5;(1-5w资金短线参考策略)

  

  2、原油61.6/61.7附近做空,止损62,目标60.5/60.2;(5-10w资金参考策略)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金竹点金’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金竹点金分析团队

  

文/金竹点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