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金竹点金:黄金震荡难突破,EIA带来原油布局空间

[2018-03-14 22:23: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震荡区间难突破,高空低多主旋律

  
  周三日内亚盘,黄金小幅下探之后,迅速走高,延续了昨日二次探底的反弹,反至1330美元一线受阻回落。虽有上破1328压力位,却是不能站稳,符合早盘提到的思路,不破1328继续做空。这里要重点说一下,怎么判断一个走势是否有效突破,关注是否有无形成头尖顶的可能,这是最常用来做空的结构点位,相对比较安全。其次,就是黄金连续3日一直围绕1313-1328展开区间震荡,操作上自然是高空低多,这也是本周最有效的操作方法,简单又粗暴。
  
  黄金分析建议:
  
  从4小时图来看,数据符合预期小幅下探,但是小于前值,利空美指,美指走低提振黄金走强,黄金破位盘整带,那么短线黄金将会继续走强,操作上昌勇建议回踩以多为主,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有金叉迹象,指标偏向上行,短线破位盘整带,黄金将会偏强运行,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不变,短线不破1318将会继续走强,昌勇解盘首拼佳89是微信;上方重点关注1330一线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314/1318一线支撑位。被套的朋友由于笔者金竹点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消息面--
  
  今晚22:30EIA将公布美国至3月9日当周原油库存报告,另外OPEC于在20:50公布月内原油市场报告,其对美国原油产量的预期无疑值得关注。投资者重点关注这两份报告的出炉。沙特石油部长表示,沙特4月份石油出口量料低于700万桶/日。沙特4月份将维持石油产量在1000万桶/日下方。沙特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仍致力于实现油市库存回归正常水平。
  
  受沙特部长讲话影响,原油回升,最高触及61.33,目前交投于61.0从技术面来看,1小时图均线系统成空头排列,油价承压于昨日亚盘的盘整区间。当前油价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晚盘只要价格守住61.5一线的强压力区域,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以小阴线报收,短线日线的下跌力度在减缓,但是并不改变原油的日线的下跌走势,操作上还是看原油的延续性下跌走势,但是在60关口不建议去追空,60关口多次测试不破,说明此处有强支撑,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中高位有死叉迹象,指标显示短线偏向调整。
  
  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依然运行在一个收敛三角形当中,操作上继续保持收敛三角形震荡走势不变,继续保持震荡思路,同时也要提防收敛三角形的破位情况,操作上还是及时调整策略,不破60关口继续保持震荡,破位就要考虑反手空,上方关注61一线压制位,操作上短线看61到60区间震荡偏空思路,破位跟随,操作上方关注和61.8一线压力位,上方关注60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61.3附近空,止损61.8,目标60.5-60.0
  
  关于解套: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金竹点金分析团队
  
  文/金竹点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