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玉琪论金:3.26黄金避险未减后市剑指1360,原油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2018-03-26 22:36:43] 来源:玉琪论金 编辑:玉琪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投资朋友们,晚上好!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

  玉琪论金:3.26黄金避险未减后市剑指1360,原油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各位投资朋友们,晚上好!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投资也是一样,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很多时候,你明明知道是错的,却偏偏还坚持。这不是不够伤,而是还伤的起。交易无非是这样,没有被伤透,就会幻想也许有转机,侥幸换来的或许是不幸。

  
  
  消息面:最近几天,国内外基本都被中美贸易战所刷屏,围绕贸易战的忧虑在上周引爆全球金融市场,华尔街惨遭“血洗”,美元大幅下挫,而黄金价格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迎来强势利好而上升,收获了近两年来最大单周涨幅;打破了前期高位震荡的局面,转而走单边上涨行情;上周金价一度突破1350大关,但是最终未能站稳;到了新一周,本周政治面因素预计仍将影响市场走势,与此同时,大量美联储官员讲话和重磅美国经济指标也将吸引投资者的目光,尤其是美联储最偏爱的PCE通胀指标。因此周初黄金价格预计将继续上升测试1350关口,一旦站稳将进一步向看向1360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中美贸易之争没有那么容易就结束,白宫经过一系列人事运作后,显然权利更加集中,尤其是情报部门也大换血,特朗普及其背后势力作风更加强硬,想掌控全局。而他们的对手估计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贸易战受影响最大的是普通民众,而这些即是选民,另外因贸易战而引起金融风险乃至危机,买单的也是在位的当权者,这可以反过来施压当权者服软。多方角力的情况下,不是没有上演全面贸易战的可能。也及时说贸易战的避险可能会是持续性的事件,会时不时爆发一下,而这对于黄金价格的影响和当前黄金大趋势看涨不谋而合。技术面上,黄金周线日线均以大阳收官,多头强势格局毋庸置疑。但是要注意的是,日线上金价偏离均线过大,要提放均线系统的修复,因此短线上不能追高。而且如上文所言,若短期内贸易战暂歇,避险消退,要防止主力拉高出货的抛售引起报复性下跌。短线上就不能过分看涨,可在压力位博取短线回落晚间,上方关注1355-1360一线阻力,而下方关注1344-42一线支撑做多的机会。操作上整体保持低多的思路。

  
  
  原油走势分析:从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4小时线上来看,自原油触及60一线止跌反弹,K线经过短期的震荡调整后继续收出阳柱,并且持续上探,刷新近期高点,那么后续有望继续拉伸。虽然今日早盘油价再度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还是在正常之中,后继还是有所乏力,因此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上多头任然占据主导。所以晚间操作上玉琪论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还在66.3-66.5一线阻力,下方65.2-65.0一线支撑。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1、对于在1320-1327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已经非常严重了,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你们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330-1338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如果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玉琪论金老师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