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玉琪论金:3.27黄金多头延续涨势还会跌吗,原油今日操作策略布局

[2018-03-27 08:44:14] 来源:玉琪论金 编辑:玉琪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

  玉琪论金:3.27黄金多头延续涨势还会跌吗,原油今日操作策略布局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玉琪论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消息面:周一(3月26日),金价温和上涨,延续上周以来涨势。尽管有报道称美国和中国已展开谈判,有望在关税问题上达成和解,令市场对于贸易战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但美元延续跌势,依然提振金价。有关中美已开启磋商的消息,帮助全球股市周一出现企稳迹象。此外,特朗普在其他国家与地区取得的贸易谈判胜利,让世界看到了这个特立独行的美国总统的强势。这令市场进一步对其“弱美元”倾向的信服度再次增加。

 

  

  

  黄金走势分析:技术面上看,周线图和日线图上,上周的看涨吞没形态暗示金价可能很快会出现看涨旗形突破,重启从12月低点1236开始的涨势。前期的旗杆是从1236一线低点起涨到1365附近的高点,然后经过长时间的宽幅震荡,短期重点关注1360-65美元区域的破位情况,旗面逐渐完成,金价若继续破位上行,那么形态走出的希望进一步扩大;而且加息刚过,近期又有中美贸易战为金价提供支撑;因此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好上涨。短线上看,金价昨日白盘中回落测试1344一线后反弹回升,短期预计继续测试1350关口位置,一旦站稳将进一步上看1360关口位置;小时图上均线多头排列,K线沿布林带中上轨向上运行,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玉琪论金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今日操作上玉琪论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8-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7-45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玉琪论金WeiXin号(zyq1970622)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走势分析:技术面上来看,日线经过上周四盘的调整后,上周五站稳64上方后持续上行,多头触及66一线,最终收在高位,同样日线上录得实体大阳且吞没,K线发展虽远离均线支撑,但短期内回撤的势能不具备,空头扭转的概率更不大,4小时图上来看,本周中轨也是多头防守临界点,回调不破继续看多。当下K线突破近期新高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仍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行情目前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是原油的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那么在形态没有彻底改变前,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今日操作上玉琪论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6.0-66.2一线压力,上破看66.5一线,下方关注65.0-64.8一线支撑。具体的解套或者实时指导策略可以关注功肿/皓“玉琪论金′获取!


寄语:我不会选择去改变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市场就是这样,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些,坚持做好自己的交易,不愧对客户对我的信任。在我这里没有爆赚,只有稳健的交易,保证不了你百分百的赚钱,给你的也是对交易的信心。希望越小,得到的越多。给你保证的太多,得到的又是相差万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慢慢丧失,我要做的并不是一次性的合作,更希望长久共赢的良好关系。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玉琪论金分析团队



文/玉琪论金(微信:zyq1970622--公众号:玉琪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