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王老师:5.8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大趋势面前还得顺势而为

[2018-05-08 23:28:23]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老师:5.8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大趋势面前还得顺势而为

  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来说毫无用处!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虽是你人生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选择信任与合作,就是选择成功!

  

  朋友们,晚上好!相信很多人刚进入这个市场时,都只是为了赚点钱,有的是为了改善一下生活而已,有的是不想让自己的财富贬值。有的或许只是一种爱好或是一种理财。随着在这个市场里的时间越来越长,交易频率不断增加,经常出现亏损和盈利,情绪上也出现大喜大悲,一度对黄金投资甚至对人生失去了希望!在这个过程中,痛苦的,悲愤的,后悔的,开怀大笑的,也有很多人在市场上永远是半睡半醒迷茫的状态。之前碰到的一些客户和我讲,我现在不奢求能盈利多少,只要不大亏就是好。听到这里我是心酸却透露着同情但想伸出手去帮一把却不知道你在哪,都是有故事的人......炼金时常和投资朋友讲,我们做投资和做人是一样的,生病了找病因,同样亏损了也要找原因。找适合自己的交易方式,对症下药就不会感觉吃力。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希望盈的人再接再厉,亏得人反省得失,与君共勉!

  

  针对目前整个市场的状态,很多人做投资很迷茫,做这怕那,前怕狼后怕虎的,其实做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不管是什么投资,所以不要怕,行情每天都有,抓住就是机会,至于做什么投资品种,就不用我多说。首先,做投资讲的就是稳健,如果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炼金觉得没有必要,能减少的风险为何不减少?跟炼.金做单的都知道单子不在多贵在精,只要抓住其中一定的利润即可,落袋为安,不该贪心的时候谨记一定不可贪心,要学会适可而止。

  

  炼金认为行动前一定要有行之有效的方案,每个人的资金量的不同,我带你的操作手法也会随之改变。大家记住投资不是DU博,冷静对待,不可盲目操作、不可心血来潮乱做、不可一时赌气、不可因为做单而做单,四不可。

  

  炼金这里给出的操作方案比较稳健,风险也非常之小,给自己订下目标,每天去完成即可,千万不可贪心,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适可为止。钱是永远赚不完的,不要因为行情波动就心急如焚,越是这样的时刻,就越应该心态放平静,等待最佳时机进场,而不是急着做单,不要被市场玩弄,要学会掌控市场规律。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真诚合作。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炼金解盘,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jp158)

  

  炼金解盘:逆势操作往往是失败的开始,大趋势面前我们还得顺势而为

  

  每日必看清单——情绪稳定、耐心、细心。三点是互相影响、互相成就的。只有三点同时做到,你才能在真正属于你的行情到来的时候聆听到市场对你的呼唤和邀请,听到那句:来交易吧!

  

  主动交易的法门在于“被动交易”,即,是被动邀请,而非主动寻找。交易不应该是你想怎么样,而是市场邀请你怎么样,而且这种邀请是如此的翩翩有礼,简单明了。斯坦利克罗说过"除非在你看来行情已经像弯下腰来捡起墙角的钱一样简单明了,否则什么也别做“ 耐心,这道屏障跨过去才能成功。在市场里从活跃的投资者流向有耐心的投资者。减少交易次数才能保持对交易的饥饿感,才能有最好的竞技状态,节奏才能踏好!要时刻以零错误来要求自己,一个月、半年、一年,慢慢做到交易零错误(每动一次,都要有据可查,包括任何动作,开平仓,加减仓。)

  

  行为要求:

  

  1、每次看盘时都要告诉自己:市场怎么走你完全不知道,跟你怎么想没有任何关系!

  

  2、 每次交易前都要问自己一遍:这是不是非做不可的捡钱机会?是不是市场对你的邀请,而非你主动寻找到的,是否有输的恐惧?

  

  3、每次交易前(开仓)、中(加减仓)、后(平仓)时都要告诉自己:每个动作都要保证零错误。

  

  4、每次持仓时都不纠结短期、时时的价格走势。因为价格走势跟你怎么想完全没有关系,所以没必要纠结。还有每笔单子,不管涨跌、盈亏,最终都要了结,既然如此,回过头来看,那么这些纠结便是毫无意义的(未来视角)。换句话说,做好该做的就行,再多其他的任何一点东西,都是浪费生命了。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炼金必在,行情在炼金就在,这是炼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炼金解盘,一位走在行情前线的分析师!

  

 本人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及沥青、白银、股票、现货铜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ljjp158(长按可复制)欢迎关注"炼金解盘"公众号。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 ,投资心态 ,资金管理 ,风险控制 ,投资策略 ,操作手法与思路,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盘中策略及全套解套策略交流关注本人!


  文/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