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拾雨:9.4美加和谈失败,美劳动节休市后黄金趋势解析

[2018-09-04 11:23:26]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美加谈判失败,黄金堪堪稳住千二大关,美指再度上涨到95;英国脱欧,其经济指标下滑,欧盟立场强硬,英国占下风,英镑再遭重击,再度下跌。9月3日美国劳动节休市后黄金趋势如何?

  文—李拾雨撰

 

  摘要:美加谈判失败,黄金堪堪稳住千二大关,美指再度上涨到95;英国脱欧,其经济指标下滑,欧盟立场强硬,英国占下风,英镑再遭重击,再度下跌。9月3日美国劳动节休市后黄金趋势如何?

  美加未能就北美自贸协定(NAFTA)达成一致,此前特朗普私下对媒体表示,将不会在NAFTA的谈判中向加拿大妥协。拾雨认为,这次谈判按照特朗普一贯尿性,所有好处全占,苦力的活扔给加拿大,因此双方很难达成一致,美元再度强势反弹至95关口上方,黄金避险情绪再遭重挫,一度跌破1200美元关口,堪堪站住千二关口。

  美国经济数据依然强劲,美元强势反弹,黄金遭到卖单砸盘跌破千二关口,新兴市场货币也遭重挫纷纷下跌。全球贸易摩擦再度升级,特朗普还威胁称,将退出WTO。拾雨个人认为,特朗普此举是对美国经济外强中干表现,当前美国经济已经不能支持美元继续强势,只好将WTO绑架到美国船上,让美元继续稍微走强,撑过9月非农。此举再次重挫黄金避险情绪,正因如此,日内黄金有一定上涨空间。上方关注1208.6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5.4一线阻力。

  日内重点关注:

  1.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2.瑞士8月CPI月率

  3.欧元区7月PPI月率

  4.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ISM制造业PMI数据

  5.美国7月营建支出月率

 

  本文由李拾雨撰写,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以实盘信息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