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拾雨:9.5黄金再次暴跌破关千二,下探何时是底,日内走势如何

[2018-09-05 10:26:04]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黄金为何暴跌下破千二关口,何时下探到底,日内黄金走势如何,又该如何操作盈利。

  文—李拾雨撰

 

  摘要:黄金为何暴跌下破千二关口,何时下探到底,日内黄金走势如何,又该如何操作盈利。

  首先,美加未能就北美自贸协定(NAFTA)达成一致。拾雨认为,这次谈判按照特朗普一贯尿性,所有好处全占,苦力的活扔给加拿大,因此双方很难达成一致。再加上昨日公布的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ISM制造业PMI数据,其显示美国经济数据依然强劲,美元强势反弹美元再度强势反弹至95关口上方,黄金避险情绪再遭重挫,再次跌破千二关口,新兴市场货币也遭重挫纷纷下跌。

  再次,推迟到本周四公布的EIA数据和8月3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以及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和至9月1日初请失业金人数,根据先关预测,还是利多美元,利空黄金。这就形成一个恶性循环,美元强势,非美货币疲软,黄金避险情绪遭受打压;美元刚开始疲软,美国经济数据每月一出,提振美元,打压黄金和非美货币。但日内可能受飓风影响,美国密西西比帕斯卡古拉港口因热带风暴而关闭,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港口在飓风戈登到来前禁止船只进港。拾雨个人认为短期可能黄金会受此消息提振,迎来一波回调上涨。

  综合上述消息分析,拾雨个人认为受美国飓风天气影响,一部分港口关闭,美国经济会短暂下滑,美元指数将受到一点程度打压下行,黄金避险情绪升温。因此,日内黄金上方关注1200关口阻力,下方关注1183一线强力支撑。日内操作建议:于1192左右多单进场,目标1198,进一步目标1200,止损1188;若开盘空头趋势明显则1195左右空单进场,目标1187,进一步目标1183,止损1198.

  日内重点关注消息:

  1.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年率;2.中国财新8月服务业PMI数据;3.法国8月服务业PMI数据;4.德国8月服务业PMI数据;5.欧元区8月服务业PMI数据;6.英国8月服务业PMI数据;7.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利率;8.美国7月贸易帐数据;9.加拿大9月5日央行利率决定。

  本文由李拾雨撰写,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以实盘信息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