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拾雨:9.6国内期货原油趋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2018-09-06 06:15:23]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为什么中国公布加税的美国商品名单后,联合石化立即宣布继续从美国进口原油,对国内原油价格有何影响?早盘该如何操作?

文—李拾雨撰

 

  摘要:为什么中国公布加税的美国商品名单后,联合石化立即宣布继续从美国进口原油,对国内原油价格有何影响?早盘该如何操作?

  北京时间9月5日(周三)下午,联合石化宣布将继续从美国进口原油,在这之前,中国公布的美国商品加税名单中未提及石油。拾雨个人认为,这是在向广大的国内期货原油投资者释放了两个信号。一是原油进口不受加税的限制,利润还是很好;二是原油合约交割不会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提振期货原油合约价格。

  中国作为伊朗原油主要买家,伊朗约35%的石油出口到了中国。拾雨认为,这是我国原油战略储备的一次机会,反正我们都和美国不合,俗话说的“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一个卖,一个买,何乐而不为呢,即达到了能源战略准备和石油化工业的要求,也达到了不受美国贸易战所限制能源进口。

  因此,拾雨个人大胆预测,早盘期货原油将会呈现多头走势。个人建议操作522左右多单进场,目标528,止损518.

  日内重点关注消息:1.美国8月3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2.美国8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3.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4.美国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5.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6美国8月31日当周EIA原油及天然气公布数据。

 

  本文由李拾雨撰写,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以实盘信息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