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拾雨:9.6非农预测出炉,后市黄金走势分析

[2018-09-06 06:26:31]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美加重开谈判失败,美国贸易赤字增大,加息的进一步不确定,对后市黄金影响如何?非农来袭对黄金行情预测如何?

文-李拾雨撰

 

  摘要:美加重开谈判失败,美国贸易赤字增大,加息的进一步不确定,对后市黄金影响如何?非农来袭对黄金行情预测如何?

  美加重开谈判再次失败,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如预期按兵不动加元短线下跌逾30点。拾雨个人一贯认为特朗普从一个商人的角度来谈判国际事务,是起典型的利己损人的性格,加上加拿大领导人的不妥协,是这次谈判失败的住要因素。但据外媒报道:美国对中国和欧盟的商品贸易赤字扩大至纪录高位,美国7月贸易赤字增加至5个月的高位。由此分析,美元受到强势打压急剧下挫,黄金进一步回暖,预计将重回千二关口上方。

  据汤森路透GFMS:印度8月黄金进口量较去年同期大涨116.5%至100吨。受此消息影响,黄金回调上涨。因此,拾雨个人认为,进入九月金价受实体黄金消费影响,将进一步回暖,后市黄金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美联储布拉德:进一步加息或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从此消息来看,美元加息或成定局,但是将会在时间上有所推迟。进一步打压了美元上升势头,黄金避险情绪升温。所以,拾雨个人认为黄金是会回到千二关口上方。

  综合上述消息分析,日内黄金将回调上行,上方关注12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3.8一线强力支撑,拾雨个人建议在1197左右做多,目标1202,止损1194,若突破阻力继续多单;若在1202一线受阻回调,则反手空单进场,目标1190,止损1205。

  最后预测一下非农行情,若数据公布后利多美元,黄金将会跌破1183一线部位,看是否能达到1160的进一步支撑部位。若利空美元,则美指讲跌破95关口,黄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则可能上行直达1214一线阻力点位。那么从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看,还是有利于美元强势的,但是路透社的报道称美国对中国和欧盟的商品贸易赤字扩大至纪录高位,美国7月贸易赤字增加至5个月的高位,这表明美国的国际贸易居弱势,贸易赤字扩大,表示有企业商品积压,那么企业将会裁员来保持企业运转,这就表示可能初请失业金申请人数将会增加。那么,拾雨个人认为,美元会受美国贸易赤字的拖累,进一步下挫,黄金避险情绪提升,黄金将会突破1200关口达到1214一线阻力点,进一步可能达到1218-1222一线。

  日内重点关注消息:1.美国8月3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2.美国8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3.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4.美国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5.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6美国8月31日当周EIA原油及天然气公布数据。

  本文由李拾雨撰写,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以实盘信息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