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鑫睿金诚:1.22黄金还会守住低点反弹延续吗?美盘黄金策略分析

[2019-01-22 22:43:05]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1.22黄金还会守住低点反弹延续吗?美盘黄金策略分析

事实上很多交易的朋友,一提到止损就会说:让我割肉,那我已经亏损的钱怎么办?行情总会上去的,至少也等我少亏点再出。我们认同这位朋友的感受,其实很多投资朋友甚至是多颖自己,都曾有这样的心理,但这样的心理是非常恐怖的,运气好,确实有翻盘的机会,但如果运气不好呢?大家怎么看待止损这件事?感兴趣的可以在线与金诚交流这个话题!

 

消息面解读:

 

历经近三周的盘整之后,上周五黄金最终选择了下破,盘中低点触及1280,尾盘以一根实体阴柱收于1281附近,而受短期方向的带动,本周初金价延续跌势,刷新近一个月低点至1276,日线则以略带下影线小阴收于1279附近。如果单从这样的走势来说,黄金短线确实偏弱,调整或还有一定空间,但是,从现有的利好因素,例如英国脱欧协议产生的不确定性、美国政府停摆时间拉长、黄金ETF持仓升至2013年以来最高水平等等来看,黄金依旧存在随时爆发强有力拉升的可能性。所以,多空对比之下,我还是倾向后市多头会有更大的上行空间。

 

周二,油价盘中走低,因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引发了对未来需求的担忧。对贸易战的担忧降低了全球增长预期,随之而来的是能源需求下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一项调查显示,商界领袖的悲观情绪日益增强,凸显出决策者在应对一系列实际或潜在危机时面临的挑战从国际贸易局势到英国脱欧僵局。然而,近期数据显示,主要产油国开始减产以及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大幅削减。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高位震荡后出现向下破位迹象;短线均线出现拐头向下迹象,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80美元附近,上周五的大跌令其打破此前两周的盘整区间。目前MACD绿色动能柱还在扩张,双线死叉向下,KDJ指标继续向下,暗示存在进一步的回调空间。1月4日低点支撑在1276.10附近,上涨趋势线支撑在1272.05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2月26日低点1264.22附近,12月10日高点支撑在1250.76附近。

 

从四小时上来看,金价已经跌破100期均线水平,下方关注1月4日低点1276.10美元及200期均线1268美元。技术指标来看,目前黄金向下突破1297-1286区间底部转为下跌走势,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布林线上下轨开口,金价屡破布林线下轨,空方走势明显,加上MACD死叉下穿零轴,由强转弱迹象明显,但是KDJ到达超卖不宜追空,关注1276-1286区间。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请关注"鑫睿金诚"同名 /共/肿/豪。

 

黄金1.22晚间操作策略:

 

1.下方回 调至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88;

 

2.上方反.弹至1288-128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0-1278;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早盘破位下方支撑回落至53.4位置,这正是鑫睿金诚早盘告诫大家的,小通道式的震荡可能发生的两种情况中的第二种情况!但是回落并不会改变原油反弹的大方向,只是给到我们更好的进场多单的点位!原油现价53.7继续进场干多!原油再次强调一遍,回落已经到位,直接进场干多!不要犹豫!进场干就行了!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1.22交易策略:

 

1.原油53.7多,保护53.2,目标54.2-54.5;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鑫.睿.金.诚交易经验分享:

 

最近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金诚,做现货为什么总是亏损?做现货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现货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金诚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现货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温馨提示:鑫睿金诚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鑫睿金诚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

 

分析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分析团队

指导 共/肿/豪:鑫睿金诚

指导时间:24小时全天候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