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拾雨:2.27黄金晚间看空思路不变,原油EIA提前布局

[2019-02-27 21:56:04]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晚间黄金走势及EIA原油提前布局

黄金  

黄金在欧盘时段继续半死不活的震荡,我们延续前面看空思路不变,虽然昨晚鲍威尔的言论打压了美元,但今晚还有一次证词陈述,如不出意外,鲍威尔或会说出一些提振美元的言论。  

而黄金在美指已跌破96关口的情况下都没有突破震荡区间,表明多头动力不足,空头力争压制多头,这才形成了目前多空围绕1325-1330区间争夺阵地,一旦鲍威尔的言论提振美指,那么黄金空头契机来临,因此我们1330-1332附近空单完全没必要惊慌,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再加上鲍威尔昨晚让美指下跌,今晚或会说一些提振美元的言论,当前美联储不希望看到美元弱势,如果美元一直走弱,那么美联储原定的加息路线则有可能被当头一棒,断掉剩余的两次加息期望,因此美联储现阶段发言都会看到出现“观望”、“美国经济依然强劲”等字眼。  

因此美元走弱不是美联储初衷,让美元强势才是初衷,与之对应的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则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承压下行。因此今夜晚间,个人对黄金则继续看空,今夜或会下行至1323-1320.  

原油:  

周一特朗普连发13条推文打压油价,美原油应声下挫,跌至55美元附近,后还是受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减产以及委瑞内拉危机影响,原油重获支撑,再加上今天俄罗斯能源部长以及沙特油长对接下来的原油市场需求乐观,原油获得支撑,短线上扬至目前的56.8附近。 

 

而今晚EIA库存数据即将公布,上周EIA原油库存小幅利空,而油价则整体波幅不大,而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录得减少,油价开盘后大涨实属正常,而API库存是基于官方数据统计汇总公布的,可以说是EIA库存数据的预测数。  

但是事事也不是绝对,在特朗普实行的低油价政策前提下,API库存只是按照往期来推测美国的战略原油储备,而EIA是官方数据,在目前美国跻身于世界第一大产油国和净出口国,打压油价未果的情况下,调整战略原油储备,反正美国的原油也多,让EIA数据再次利空原油也不是难事。  

而在市场情绪都受沙特和俄罗斯影响下一味追多,则机构和国际游资就像鲨鱼闻到血腥一样扑上来,围猎散户,若是今晚EIA数据利空,很有可能会出现砸盘,吃掉前期高点多单和目前追多的散户单子。  

因此基于以上分析,个人预计今晚原油EIA库存数据或会小幅利空,机构和国际游资则以此契机砸出空单,给目前的油价涨势降温。  

至于操作上,若提前布局则可现价56.8轻仓空单进场,也可挂57空单进场,目标55的支撑位置。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