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13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布局

[2019-03-13 23:16: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时候能否成功往往就在最后那一哆嗦。就如同登山,你只能自己爬,一个坡都少不了,一里路都短不了。没有人能替代你,没有办法可以躲,所以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只有调匀呼吸,调好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前进,不怕慢就怕站,只要坚持走,你终将登顶。

  

 

 

 

  国际消息面:

 

  

 

  英国议会就欧盟妥协后的脱欧协议举行第二次关键投票,结果为391票反对242票支持,149票的差距意味着英国脱欧的闹剧仍然未完待续。按照此前议程安排,英国将在当地时间明晚(13日)就是否无协议脱欧进行投票。如果届时无协议脱欧的选项被排除,议会则将在14日针对是否使用第50条款延迟脱欧进行投票。如果届时投票通过,英国将获得额外的喘息之机。万九州换言接下来的两天将决定英国脱欧的命运。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也加大了市场的避险买需,因此,日内继续关注英国脱欧问题,可以说现在被推迟甚至反转的可能性变得更高。另外,美国核心通胀指标意外放缓,进一步支持美联储的耐心立场,美元指数疲软助推金价重回整数关口,为市场进一步的看涨黄金增加了信心。

 

  

 

  因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这加大了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受此影响,美元短线下挫,推动黄金重新试探1300美元关口。与此同时,特雷莎的脱欧方案再次惨遭拒绝,也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的避险买需,黄金最终重新站上1300美元关口。不过由于近期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短时间对于股市关注度提高,避险需求有限,这可能会限制黄金的涨幅。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黄金: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慢牛上涨,日线经过一根阴柱整理之后再次以中阳柱收尾,并且今日开盘便突破1303的阻力,而目前破位后顶底再次转换,强阻力转变为强支撑,虽然布林带三轨还在从走平转变为开口向上的形态转变,但是在金价突破1303之后,目前已经是多头趋势归来,趋势一旦形成短时间难以改变,不是说没有可能,而是可能性非常的小,目前金价企稳运行在5/10日均线才金叉上方,并且逐渐向上开始发展,各期均线已经是呈现多头趋势排列,sto快慢线继续金叉向上运行,虽然快线在运行到超买区域后开始拐头走平,但是慢线依旧是保持这很好的向上延伸的节奏,macd快慢线呈现的还比较缓慢,还是由死叉转变金叉的过程当中,但是绿能却已经耗尽。整体来看,日线多头趋势形成,目前已经突破1303一线,就已经是很明确的看涨信号。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开始向上发展,金价企稳在各期均线上方稳健运行,5/10日均线金叉继续上行延伸,为金价的上行提供支撑和动能,说明目前的多头趋势结构非常的稳固,各期均线多头排了发展,sto快慢线继续保持金叉运行在超买区域,macd快慢线金叉0轴附近向上延伸,红能维持慢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多头趋势,但是各期指标不是快节奏的运行,因此日内行情大概率是一个慢牛上涨的走势,在强势行情中,通常不会有太多的回撤行情,因此今日激进看涨便可。如此方可长期坚持在大概率下获胜!

 

  

 

  黄金策略:金价亚盘便直接上破1303强阻力,目前金价运行在支撑附近,并且保持强势运行节奏当中,那么日内不会有太多的回撤行情,因此今日1300-1303区域直接激进做多,止损1298,目标1308-1311,中线继续上看1330-1350。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茄86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原油走势分析建议】

 

  

 

  原油:由于计划削减沙特出口和美国原油产量预测下调,油价周三小幅走高。EIA月报指出,美国原油产量预计将比2019年的预期增长放缓,平均约1230万桶/日。沙特阿拉伯官员本周表示,沙特计划将4月份的原油出口量减少至700万桶/日以下,同时保持其产量远低于1000万桶/日,因该国寻求消耗供应过剩和支持油价。沙特石油部长法利赫上周末表示,在4月份的集团会议上改变OPEC产出政策为时尚早。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58万桶,留意晚间20:30EIA原油库存数据。

 

  

 

  技术面来看,原油当前一直在日线前高压力位置下横盘震荡,油价周二小幅走高,受全球供应趋紧迹象支撑,日线布林收口等待方向选择,当前日线上来看,原油一直在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多头强势,但是布林上轨向下拐头,空头有反扑的迹象!从技术面来看,昨日延续小幅拉升,行情开盘在56.75一线慢性上涨,美盘时段最高触及到了57.5附近后行情冲高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阳倒锤线。今日关注上方58.3-5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6-56.2一线支撑。激进者57关口可以轻仓布局多单,下方56.7位置防守,今晚有EIA数据,原油大概率在今晚爆发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鼎缘理财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不要当成赌.博来操作。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鼎缘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投资寄语:执行,这是交易当中的硬伤,扛单,这是投资当中的通病。由于没有良好的执行,再好的策略也不能变现,可是由于过多的扛单,再小的错误也被放大,就像病变一样的倍增着,等实在扛不住了,离开这个市场的时候,我估计没人会给你说声拜拜,就算你来过,一年以后也没有人记得你。任何的入场不能用侥幸来持仓,任何的博弈不能用满仓来押注,一百次的成功不叫成功,一次的失手就得打包走人。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本文章作者: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