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18黄金今日看涨看跌?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3-18 10:09: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三种境界:1:休息与耐心等待把钱给挣了---可以睡出来的财富。2:思索与观察把钱给挣了---可以想出来的财富。3:勤劳与努力把钱给挣了---可以做出来的财富。一个职业投资者的历程,往往走的路是以上境界“3至2至1”的历程,从简单到复杂再回到简单的过程。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早间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图显示,黄金目前交投于千三数关水平附近,美元指数走软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从整体来看,黄金的上涨势头并不太强劲,KD指标跌势稍稍放缓,但趋势依旧倾向下行,金价也并未有效升破云层的阻力。云图云层目前走势倾向横向整理且MA均线的方向也并不明朗,这或暗示,金价走势偏震荡,市场或等待美联储决议来选择方向

 

  

 

  而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上行势头逐渐放缓,金价继续受到云图云层的压制,KD以及RSI指标倾向朝南运动,这或暗示,金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投资者首先需关注前三关口附近的支撑,如果有效失守这一水平的话,那么黄金可能会加速下跌,整体来说,千三关口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位置,上方分水岭1311,突破继续走上升,下方关键的支撑在1294/90,一旦下破还有下行的空间。短线上周一回撤到顶底转换支撑1298一线先多,止损1294,目标看1305,因为现在的整体趋势属于震荡上行,所以中间点位空暂时规避,周一鼎缘建议根据盘中情况再考虑。更多技术面解读关注李鼎缘

 

  

 

 

QQ图片20190304105308.png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鼎缘有解

 

  

 

  为什么被套的总是你?多少人思考过这个问题?老师的技术差?自己太贪心?行情太难把握?种种问题归结到最简单的一点就是不愿意止损。大家可以想想,刚开始不管你是做多做空如果在第一次暴跌暴涨之后严格止损,后市顺势在做,这样的盈亏算的出来吗?对,挽回止损的那一部分之后还能有多的利润,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严格止损?要知道我们不是为了止损而止损,止损只是为了博取更大的利润,知道这点,你的投资之路会顺畅很多。

 

  

 

  接下来还是给持有套单的朋友一些具体的建议:

 

  

 

  1、1308上方的多单,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解出来的机会是有的,重要的是能否顺应行情操作,有多的仓位就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拉低均价,静待本周到达中间点位开始盈利减仓出局。

 

  

 

  2、1298下方的空单,套的也是比较少的,毕竟上周行情是来回扫荡,要嘛是多空来回赚,要嘛就是多空来回套,但所幸套的点位也不是很深,空单的本周关注1300的支撑,若破位还有机会向下寻找94的支撑空单到时候可以保本离场的,若千三不破建议小损离场,要不然等行情涨上去了你都没有机会小损了,别在关键时刻犹豫李鼎缘我德.玮/新xjd加尚1731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也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向鼎缘诉说,若你此时苦于无计可施,鼎缘一直在!

 

  

 

  做投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是,交易中或实盘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想亏都难。

 

  

 

  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