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3.18黄金猛然下跌后市能否收涨?原油思路还是主多

[2019-03-18 11:25: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书中看过这样一句话:很多人宁愿得到0,也不愿得到50,因为他们坚信, 完美是唯一的标准。如果他们不能达到完美,他们甚至不会迈出第一步。

 

 

 

曾跟朋友商量着一起买某一本书,朋友说:我太喜欢看这个作家的书了,可是我手上还有一本没看完,所以我晚点再买吧。接着,她开始抱怨手上那本书有多没营养,但因为自己一向是看完一本再买下一本,所以只好硬着头皮看下去,结果一晃一个月过去了,还没看完。我问她,放弃这本她认为不值得一读的书,会有什么损失?她想了想说:阅读习惯被破坏了。这就是典型的强迫症,非完美不可,甚至愿意为了追求完美放弃新的开始。

 

 

 

可是,阅读的目的是什么?我们从书本获得知识,是为了成长,而不是为了在垃圾文字上耗费时光。我们所有的习惯,都是为了指引我们走向更好的方向。如果方向是对的,对过程有所取舍又如何?正如,即使一棵苹果树上出现一两个烂苹果,它们也不能影响整棵树的丰收。允许这些不完美的存在,并不是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而是要坚持自己的初心。

 

 

 

别让你内心的“完美情结”束缚了你。允许自己不完美,才是完美的开始。最完美的状态,不是你从不失误,而是你从没放弃成长。

 

 

 

你好,朋友。

 

 

 

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1.黄金方面: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上周黄金整体处于1290-1311区间调整,两度回测下探,两度强势反抽,最终收于千三关口之上,可见弱势之中多头依然占据优势。周线上看黄金收取十字星依然处于上行通道之中维持整理,随着金价见顶回落,上方阻力依然重重,短线于1308施压,进一步阻力则位于1315附近,只有当金价站稳于此方可迎来多头二次拉升,而下方则重点关注上周低位于1290支撑情况,一旦下破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震荡模式。

 

 

 

日线上看黄金收取三阳两阴,但整体依然在下行通道之中维持调整,布林带呈持平状态,短期涨势看似强劲但上方依然面临压力压制,同时下方的支撑亦是稳固。短期内就看1290-1311区间的突破情况,至于倾向哪一边市场众说纷纭。上个交易日黄金震荡走高承压回落并于今日早盘失守千三关口,预计周初将继续维持在关口拉锯,周初继续看好区间调整,周尾还是看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指引。

 

 

 

日内黄金操作策略:回落在1295附近继续做多,防守5美金,目标1302;若首次触及1305附近短空,目标1300附近。

 

 

 

2.原油方面:

 

 

QQ图片20190304105452.jpg

 

 

 

 

原油日图连阳上涨后转小阴线修正,经过上周的破高延续,均线系统已经拉动向上,日图看涨不变。周线相对处于中性位置,收复中还会伴随回踩。目前日线看上去强势,预计本周还会进一步延续上涨。4小时有所停顿,附图MACD指标死叉向下有待消化。从结构上来看,结构伴随慢涨刷高,回调快收复也快,属于强势修正的一种,也就是回调的持续时间短,虽有一定空间,但好在多头仍能收复。

 

 

 

周初先关注上周五的低点支撑57.70.强势的话,此位之上就会回升;如果下破,本周则会走成先回落修正,周尾再收复上升的走法,整体趋势还是倾向回升,就是看支撑点的强度,操作上关注欧盘强弱。

 

 

 

欧盘开盘后若守住57.70低点,则在此位之上择机做多。若下破的话,则要等下方57.0-57.20一带再择机做多。

 

 

 

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