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18黄金千三是否已稳?后市还可跟多?

[2019-03-18 16:31: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就像上帝一样,帮助那些自己帮助自己的人,但与上帝不一样的地方是,他不会原谅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联储官员1月底开会时,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2.5%不变。他们将于3月19日至20日在华盛顿再次聚首,多数经济学家和投资者预计他们届时将再次维持利率不变。除了利率决议,本周美联储还将公布点阵图以及最新经济和通胀预期。

 

 

 

彭博经济学家周末撰文称,3月FOMC会议、新闻发布会和最新预期将主导未来一周的经济格局,尤其是数据面相对清淡的情况下。虽然最近的经济新闻并不是特别乐观,但决策者将着力强调“耐心”,而不会在评估中过于悲观。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欧盘技术面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收取三阳两阴,但整体依然在下行通道之中维持调整,布林带呈持平状态,短期涨势看似强劲但上方依然面临压力压制,同时下方的支撑亦是稳固。短期内就看1290-1311美元区间的突破情况,至于倾向哪一边市场众说纷纭,而金斗是看好向上突破,中期趋势依然是看涨。上个交易日黄金震荡走高承压回落并于今日早盘失守千三关口,预计周初将继续维持在关口拉锯,周初继续看好区间调整,周尾还是看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指引;关注李鼎缘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小时围绕均线间夹角震荡。布林道也开始收口。在走出方向前,区间会收敛越来越小。技术形态有所钝化。需要消息面的刺激指引方向。区间越走越小,且反复频繁较大,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主要是空间得不定性,极容易做成了追涨杀跌,故稳健的还是建议多看少动。点位没进好。在拉锯中会比较难受。操作位置以盘中为准。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3.18日黄金操作策略:

 

 

 

1、今日黄金1306附近做空,止损1310,目标1300-1297;

 

 

 

2、下方1296-1293分批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0-1303;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如果你想稳健盈,那就和鼎缘好好聊聊

 

 

 

本文作者: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