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18黄金深陷盘整切勿急躁,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3-18 20:27: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趋势是什么?不过是市场完成了多空转换后的又一次波动,在新一轮的节奏中,有人得意尽欢,有人黯然离场,这就是市场,残酷却又用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投资者朋友前赴后继参与其中,张晨雷写文章并不想告诉大家,这里赚钱有多么简单,利润多么丰厚,相反,我希望通过我的策略,分析,判断让大家对风险有一个直观的认识,通过看我的文章,学习思路与经验,把风险控制到位再去追求我们能把握的盈利。

 

 

 

周一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现报96.516,日内跌幅0.05%。本周美联储及英国央行将相继公布3月利率决议,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美联储决议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其言论可能会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今日数据相对清淡,需要关注图斯克和默克尔就英国脱欧问题进行会面,因欧盟峰会在即,两者的讲话或透露对于英国延迟脱欧的看法。同时美国的NAHB房产市场指数也可以适当关注,因近期美国市场对于房价的变动较为敏感,尤其是在数据相对清淡时,市场的反应会比较直接。由于该指数此前出现了大幅的回落,目前仍位于相对低位附近,如果意外好于预期达到64附近,可能会推动美元的小幅走高。

 

 

 

本周美联储及英国央行将相继公布3月利率决议,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美联储决议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其言论可能会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此外,特雷莎·梅将第三次向议会提交脱欧协议,其关键盟友态度乐观。宫众號李鼎缘A认为如果梅姨赢得本周投票,英镑有望延续上涨涨势,而黄金的避险需求可能会有所减弱。鉴于近期美联储官员们相继放鸽,且包括通胀在内的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一次能否成行的质疑声越来越高。

 

 

 

 

 

黄金走势分析——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承压千三关口,金价现报1299.31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24%。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降温,全球股市近期表现也比较乐观,尤其是欧洲股市,恐慌指数VIX再创逾五个月新低,金价也承压于日线级别布林线中轨阻力,后市偏向下行。金价上方阻力关注1306.34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在1295.88美元一线。

 

 

 

技术面上,目前日线图形成阴阳转换的多空循环走势,MA30均线压制1311有效,下方MA10均线支撑处于1296一线,金价只要突破1311阻力位置才有可能打开上方的空间,否则依然是正常的回调过程,但是金价在没有跌破1290一线的情况下是依然是可以看反弹的。苇/亻?言zd/mj茄868从四小时图上看,40和60日均线金叉向上,价格持稳在60日均线上方后上扬;同时RSI指标低位横盘,KDJ指标中位拐头向下,短期指标显示金价偏震荡。四小时图自走出1311高点后,周五最高触及到1306,上周五高点1306就是今日的压力位,其次强压力在1311一线,下方支撑1295一线,强支撑在1290关口附近,日内操作上李鼎缘建议暂时关注1290-1311区间,小区间关注1306-1296,暂时围绕区间高抛低吸震荡布局即可。

 

 

 

 

黄金策略:反弹1306-1308做空,止损1311,目标1302-1300;回踩1296-1298做多,止损1292,目标1305,破位减仓;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因委内瑞拉、沙特以及伊拉克产量的减少,2月OPEC原油产量减少24万桶/日至3068万桶/日。与此同时,IEA将第二季度OPEC原油的市场需求预估上调20万桶/日至3090万桶/日。因此IEA认为2019年第一季度原油供应将温和过剩,但到第二季度料将短缺50万桶/日。另一方面,1月经合组织(OECD)国家原油库存环比增长860万桶,而2018年非OPEC产油国原油产量增速达到创纪录的280万桶/日,不过预计2019年增速将放缓至180万桶/日。需求方面,IEA维持2018年和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不变,并维持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幅预估为140万桶/日不变,因OECD国家消费稳健。

 

 

 

技术面上原油日线继续震荡上行,尽管油价遇到了一定的阻力,但从整体来看,上行趋势依旧完好。KD指标自超卖水平小幅回落,暗示油价在进一步上涨前或先蓄力。云图上行云倾向继续上涨,MA均线也呈看涨排列走势,这暗示,原油多头将依旧占据上风。上行初步阻力位于2018年10月5日来这波下降趋势的50%回撤位附近。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KD以及RSI指标均朝南运动,不过,云图上行云整体涨势依旧完好,且MA均线走势依旧偏积极,这也为油价提供一定的支撑。尽管云图基准线涨势放缓,但是转折线继续朝北运动,因此油价短线回调的空间将较为有限。操作思路上李鼎缘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原油策略:上方58.8-58.9进空,止损59.2,目标58.2;下跌58.0做多,止损57.6,目标58.7;

 

 

 

 

 

黄金原油投资市场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我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