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18黄金走势行情布局,放好心态跟上操作心得

[2019-03-18 22:04: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一生,谢谢自己,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因为每一步走得踏实,所以不再害怕年纪变大,因为每一天活的自在,所以年龄只是一个符号。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只有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新的一周,还是要迈开脚步,轻装上阵! 愿吃过的苦都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都变成回馈!

 

 

  资讯解析:

 

 

 

  亚洲时段,金价开盘后窄幅震荡,现主要交投于1303一线。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降温,全球股市近期表现也比较乐观,尤其是欧洲股市,恐慌指数VIX再创逾五个月新低,金价也小幅震荡。美国上周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市场对本周的经济数据预期也不乐观,美联储利率决议也可能偏向鸽派,在利率决议前,美元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

 

 

 

  今天进入欧盘之后,美元指数全面承压,最低跌至96.40,现货黄金持续拉升,站上1300关口上方,最高1305.70美元/盎司。技术面来看,1290和1310美元/盎司分别是关键支撑和阻力水平,目前对黄金走势最大的影响在于美元。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来看,黄金收取三阳两阴,但整体依然在下行通道之中维持调整,布林带呈持平状态,短期涨势看似强劲但上方依然面临压制,同时下方的支撑亦是稳固。短期内就看1290-1311美元区间的突破情况,中期趋势依然是看涨。上个交易日黄金震荡走高承压回落并于今日早盘失守千三关口,预计周初将继续维持在1300关口拉锯,周初继续看好区间调整,周尾还是看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指引,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很难走出方向。这种情况下维持区间震荡的概率比较高,所以在交易上以1290以及1311位作为震荡区间的上下轨谨慎追涨杀跌。

 

 

 

 

 

 

 

  目前金价在盘面上呈现的走势类型是震荡,而且短期震荡已经给到1290-1311区间,因此在交易上在不能追涨杀跌的前提下,可考虑采取高抛低吸的操作思路。上方防守前高1311一线,下方防守在1290一线。金价4小时图看,金价低高点连线形成三角振荡区域,均线MA15持续在均线MA50上方,金价短线支撑在MA15和MA50二线附近,MACD指标动能柱保持在0轴上方且小幅放大。当前金价多次测试1300关口,多空双方激烈争夺仍在继续。晚间短线操作建议,关注金价在三角区突破方向,投资者仍然关注1300位置支撑能力,如坚守1300,则有望向上攻击1306、1310。或如失守1300支撑,下方支撑先看1296位置,然后是1290。估计晚间振荡区间在1296-1306,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如金价在1296上方有效支撑,短线做多,目标先看1300-1303附近,破位持有看1306-1310区域附近

 

 

 

  2、如金价在1306附近有效受阻,短线做空,目标先看1303-1300附近,破位持有看1298-1296区域附近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寄语: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顺势而为,稳稳的盈利!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