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19黄金三角震荡已突破,趋势正在逐渐明朗

[2019-03-19 14:40: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感觉现如今混在市场的投资者,从一开始的饥不择食,到现在开始挑肥拣瘦,说明咱们的散户正在逐渐进步,曾经一张盈利图就哄的大家飞蛾扑火,如今寻寻觅觅恨不能穷其一生找到一个稳定盈利的归宿,然而理想总是丰满,现实总那么骨感,追求稳定盈利并没有错,但什么才是稳定?李鼎缘的认为是,赚有赚的依据,错有错的担当,没有人可以做到单单不亏,但我自信可以做到扭亏为盈。能力不是嘴说,精准的点位,透彻的分析,用行情的结果证明实力。

 

 

 

3月1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近三周低位附近,对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鸽派预期令美元承压;现货黄金则守在1300整数关口上方,仍需留意股市乐观表现对金价的利空影响;原油市场,油价受到OPEC+延长减产期限的预期支撑,多头占据上风,有望上探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

 

  

 

  黄金走势分析:

 

  

 

  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可能维持鸽派论调,令美元承压,英国脱欧局势再起波澜,也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短线下行风险显著下降;但全球股市上涨,美国和欧洲股市都创五个月新高,暗示市场风险偏好较强,不利于金价后市;暂时宜观望或者调整仓位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日线来看,震荡;MACD绿色柱萎缩,且有结成金叉的迹象,KDJ金叉良好运行,若顶破上周高点1311.3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342.02附近;另外,1327.26后入1332.60附近还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此外,由于金价暂时还收复布林线中轨的压制(目前在1309.36附近),若不能顶破该阻力,并回落至1300整数关口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10日均线支撑在1298.24附近,3月11日低点支撑在1290.40附近,3月7日低点支撑在1280.79附近。

 

  

 

  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KDJ金叉向上发散,MACD重新结成金叉,短线金价偏向上探布林线上轨1310.7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金价有望继续演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进一步阻力在61.8%回撤位1321.54附近,1316.88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布林线中轨支撑目前在1302.69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94.63附近,由于KDJ也逼近超买区域,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位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310-13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

 

  QQ图片20190304105107.jpg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130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1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  薇-芯  ldy夹86上588 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整理上涨,亚欧盘围绕58.0-58.20上下反复整理,欧美盘发力突破上周高点。刷新59.20高位,如昨日日评预期。欧盘只要开盘守住在57.70低点上方,则在此位之上做多。昨日盘中直接在58.20-58.30做多上看59.0-59.20也如期到位目标。日图收盘中阳线。

 

  

 

  日线整理上涨结构相对强势。此前整理站稳135日线后多头更显稳固。而破位口57.70就形成了支撑。上周虽有下探,但好在尾盘时段仍能收高。且收在了57.70之上。昨日进一步释放量能。目前进入整理上涨,边整理蓄势,边慢性走高的阶段。趋势保持良好。顺势回调做多。没有冲高见顶的形态。禁止过早盲目做空。4小时布林道中轨的支撑上移至58.50.而本周的多头临界点依旧在57.70.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6-5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8-58.0一线支撑。

  

 

1552908566524.jpeg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6-59.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2-58.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因为李鼎缘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鼎缘或者百度李鼎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李鼎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李鼎缘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李鼎缘,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