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19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19 20:27: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就像一个大染缸,有人悲观于缸内的黑暗,也有人却乐观于门内的激情,有人忧愁于门外的风雨,有人却快乐于门外的自由。其实,人生很多东西无谓才是最好的,只要是你认为值得去追求,就必须要认真对待,包括战胜市场。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总要寻找属于自己的光亮,哪怕只有一秒钟,也要让自己璀璨一次,夺目一回。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早间小时线连续上行,继续测试1306一线,今日重点依然是欧盘强弱。

 

 

 

最近的美盘波动的空间都不是很大,而交易的机会也只有一次,目前四小时方面依然还是处于收敛状态,预计周初突破的概率也不是很大,上方分水岭1311,下方分水岭1298。

 

 

 

区间在慢慢收窄,操作上也不要盲目追涨杀跌,短线交易注意做好防守,今日建议依托前期高点1306阻力先尝试空,止损1311,目标看1298-99,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欧盘抗跌或者向上发力美盘前回撤空一定要调整,短期没有突破之前就按照区间来高抛低吸,交易需要灵活应对,不能太死板了。

 

 

 

较为保守就只能等区间打破之后再做跟随,即便今天下破1300也没有太多下跌的空间,强支撑1295。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李鼎缘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李鼎缘,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