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20黄金起伏不定,后市的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20 10:27: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是一张胶片,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风景,黑白和好,彩色也罢,没有谁可以重复谁,也没有谁可以替代谁,所谓成也单边,败也单边,这是市场中散户的普遍现象,所有人梦想做到中线而赚大钱,所有人希望单边来临而赚大钱,但结果,钱都是亏在了单边中,解决这个问题,是希望打破逆势的交易,只做顺势而为,也许你没有赚到多少,但你绝对不会逆势。 

 

 

  

 本周二金价在亚欧时段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不过由于晚间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消息数据,因此进入美盘阶段后,市场也显得较为谨慎,所以晚间金价并没有延续多头,而是保持相对高位震荡为主,但仍处于1300上方,后市依旧关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影响力度。此外特朗普否决国会决议,维持国家紧急状态,也进一步增添了黄金的避险魅力。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3月份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不会加息,并且依然将维持鸽派,这对黄金的价格将起到一定的支撑。但是,一旦美联储鸽派声音不及预期,那么美元会再次走强,金价将会承压。当前,英国脱欧事件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黄金随时都有避险的需求,而贸易局势的变化也将对未来黄金的走势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李鼎缘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ma5、ma10日均线继续保持金叉运行,ma25、ma30多次缠绕死叉,K线实体运行其中,sto虽然在50轴上方拐头形成金叉,但只是初步形成还并未形成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粘合震荡运行,绿能虽然耗尽但是还未转变为红能释放,整体来看,日线继续看震荡走势。4小时图中收倒锤子线,短期金价运行在5/10日均线附近,5/10日均线有拐头走平,STO死叉向下发散,结合来年,4小时偏空震荡运行。

  

  此时多空已经在拼劲全力,是走上涨5浪大多头,还是去走下跌4浪的大调整,就看今日谁能取得1311区域的控制权,多头拿下,黄金就会走上涨5浪大多头,去冲击前期高点1346。空头拿下将会有机会走自1346下跌的第五浪下跌,去破前期的低点1280,往1262和1244区域进攻。日内重点关注1311得失。日内上方关注1311和131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0和1292支撑。守住1311一线,黄金还会跌。所以我们可以守住1311低点,在1309-1310继续做空,看先行下跌一波,目标1303一线,下方给到1300-130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97即可,目标1311破位看新高。更多实时操作建议李鼎缘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

  

  黄金策略:

  

  1、反弹1311做空,止损1315,目标1304;

  

  2、回调1304做多,止损1298,目标1311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  薇-芯  ldy夹86佳588 指导实盘为准!

 

   寄语: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百分之百准确无误的预测出未来的情况,哪怕是诸葛亮,也有失误的时候.市场中我们不要完全的相信一个判断,因为谁也无法保证这个结果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市场上只存在两类人,一类是输少赢多的人,一类是赢少输多的人.为保证投资者在判断失误时,不至于泥足深陷,因一次失误而致命,设立止损盘可以说是不二法门.由于杠杆原理的存在,盈利与损失都放大了若干倍,而且存在追加保证金的情况,因此,现货交易不同于股票,不设止损,可以说把自己置于较大的风险之中.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