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25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3-25 19:54: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投资市场中最忌讳犹豫不决,举棋不定。很多人在投资之前都会制定好计划和策略,可是一旦步入实际的投资市场时,却被外界的环境所左右。比如,预先决定当某种产品价格继续下跌时就立即买进,但一看市场,发现大家都在抛售,这个时候买进的决定变犹豫了。还有一群人根本就没有计划在某个价位买入那种某种产品,只是当众人抢购时,他也经不住诱惑,顺势跟风。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81.6%,降息25个基点和50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17.8%和0.6%;9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72.5%,加息25个基点和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2.3%和23.1%。

 

 

QQ图片20190304105107.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的波动还是不错的,相信大家也把握了一些利润,在利率决议之后黄金大幅拉伸,也是成功将多头延续下去,那么在高点受压之后行情也是回踩一波,回补了这个涨势,到周五行情依旧是一个震荡偏多的走势,本周区间一旦打开行情必会再上一个高点。

 

 

 

  黄金虽然在刷新高点后受压回踩了这波大幅的涨势,但是趋势还是没有改变,走势依旧是一个偏向多头的行情,可以分别从小时图、四小时图、日线图中看到黄金本月在行情回踩至1280支撑之后行情开始发力开启上涨之路,每一次上涨之后都是有小幅的回落,基本上都不会刷新前一个交易日的低点,反而高点不断刷新,这就很形象的说明黄金的一个多头趋势还在延续,早间开盘高开小幅回落之后继续冲高,综合最近的走势来看今日的操作上还是以回踩做多为主,高位有机会可以抓短空利润。关注前期的一个高点1310阻力转换支撑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1、1310-1311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1316-1320-1326(破位继续持有)

 

 

 

  2、1319空(短线),止损0.4美金,目标看1314-1310-1306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整体的一个涨跌不是特别的大,基本上没有超过20个点的波动,上周操作的话利润还是不错的,因市场的影响原油上周也是站上60美元,不过多头没能继续延续,受压之后周五也是跌落60关口最低来到58.2一线,跌幅也是超过了18美金,短线受到关口支撑反弹走震荡结束一周的行情。

 

 

  至2018年12.24日以来原油的行情一直都是处于一个上涨的过程,从42.3美元一路上扬至上周的60.2美元。虽然周五短线下跌近20个点,但是目前还是没有将多头的趋势淹没,小时图来看短线58关口还是有很强的支撑,还是有继续上扬的趋势,四小时图看行情也是没有跌破前期低点,所以说不能说目前空头来临,因为市场上原油的库存数据大幅减仓,李鼎缘个人还是看好原油继续上涨,今日操作还是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58关口,上方短期关注59.5压力。

 

 

  原油操作建

 

 

 

  1、58.2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58.6-59-59.5;

 

 

 

  2、59.6/59.5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59-58.4;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李鼎缘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

 

 

 

  因为李鼎缘不知你的套☭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鼎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τ,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τ思路李鼎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