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25晚间黄金原油看涨?附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25 20:22: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态度高手,败在了侥幸。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世界经济要闻解读:

 

  周一(3月25日)现货黄金先跌后涨,尽管开盘微跌,但是因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持续升温,令黄金日内刷新四个交易日高点于1317.46美元。随着上周欧制造业PMI数据全线溃败,市场近期对于经济放缓的忧虑明显升温。此外,市场对于美联储2020年初降息的预期进一步上升,也对美元构成压力。

 

  脱欧局 势也是近期影响金价的关键因素。尽管原定3月29日的脱 欧截止日期被延后至4月12日,但是有序脱欧似乎仍没有看到头绪,随着周末有消息称英 国内 阁决定对特雷莎进行逼宫,且英 国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英国留欧和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将对黄金产生更为直接的影响。此外,美国贸-易代表团于3月28日-29日访华进行第八轮中美高级别贸-易磋商,中方代表团将于4月初赴美进行中美第九轮高级别贸-易磋商。

 

 

 

 QQ图片20190304105107.jpg

 

  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早盘从1310短线攀升至1318,以1318为基点首位依旧关注1319-1320压制继而关注1321,下方首位支撑在1310,早盘操作上 ,上周五破位1311跟进的多单注意减仓,稳健者可在1317止盈出局。短线波动区间在1320-1303!“晚间不破1318日内则以高空为主!依1318-1320压制空单进场,目标都是1306-1309,风控在1322。多单若晚间强势破位1318则回踩1311-1312跟进,目标在1320,若始终不破1318,则多单介入点在1306附近,短多目标1311附近可离场,风控在1301!破位即调整!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回踩1303-06多单进场,目标1310-11,风控在1297;(破位21,回踩16-17补仓多,上看1325)

 

  至于空单反弹1320空,目标1312-11,破位下看06-09风控1323,变盘具体进场点位可单线鼎缘 实时指导!

 

 1552908566524.jpeg

 

  晚间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四涨破60之后有大幅回调,,策略还是比较完美的!上周的这波回落,回吐了周内全部的涨幅,使原油回到了周初开盘的点位附近,主要是由于对经济急剧放缓的担忧加剧,令市场对原油需求减弱导致的!

 

 

  不过原油后市依旧看涨,上周的下跌是供需问题导致的,另一方面的OPEC削减产量,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造成的供应中断,这也是供需问题,这是原油市场经久不衰的话题,解铃还需系铃人,供需问题还是要供需来解决!毕竟下行只是市场担忧,而原油供应中断已经是事实了!

  晚间原油的操作思路以多单为主,这个点位言慎认为已经可以抄底了!

 

  1、58.2-58.5多单进场,止盈0.4-1.3美金,止损0.4美金;

 

  2、中线朋友可以开始抄底了,58.2-58.5多单进场,目标先看60,破位减仓持有,止损根据仓位和资金自行斟酌!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