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25晚间黄金最新走势分析,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2019-03-25 22:31: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是否盈利就是唯一标准。而很多人看了这个老师,决定跟着做,看了那个老师又觉得挺好,这就好比学手艺,今天学木工活,明天学修理工,结果最后导致一样都没学好,而挑来挑去,基本就是跟着老师做个一两单,要是亏损就走,盈利就继续,虽说思想是对的,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而且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可能你跟着这个老师做了空,结果亏了,去了另外一个老师那里,做了多,结果又亏了,其实要是你在第一个老师那里再坚持一下,可能就开始赚钱了,可市场的浮躁让你也没有了这个耐心。

  

  案例分享:投资赚不到钱本金还出不出来?一把辛酸泪无处去说?

  

  可能这个市场一开始大家进来都是信李鼎缘心满满的,然后跟着一个自认为非常厉害的老师;可能最开始的时候你们有的赚了,但是最后都是亏着出来的,并且有的人还不知道自己亏在哪里。我下面说的一位,她说是同事在群里认识的,然后一个接一个的推!一个接一个的套!看着好像群里大家都在一起做,就信心满满的加入过去。结果才做一单,第一单就亏了。那他老师一共喊了两单,她就执行了一单,应为还怕第二单也是亏,结果还是亏在那老师喊的第三单上。在这里我不说老师的实力,重点说出金问题。那边的客服一直不理不予理睬的,这样不负责任的态度,想必分析师也就那样。这样的人实在可气,我写出来也是为了大家能长个心眼儿!

QQ图片20190304105107.jpg  

  3.25晚间黄金交易内参

  

  本周黄金整体以震荡上涨的走势收阳,周一站稳千三后,偏于震荡上涨,加上美联储偏鸽助攻,黄金高探1320承压,周四再现洗盘回撤,周五回顾涨势正轨。那么趋势上,在探高1346后,金价回撤千三附近盘旋整理,这是大周期的震荡盘旋走势,金价或将出现有二次或三次探高1340上方的震荡走势,所以本周我们依旧从三个点来进行分析!

 

  

  1、周线大阴后三根阳线反扑,是“红三兵”的看涨技术形态,同时收盘价与此前整理位置的开盘价重合,即1313位置,说明此位置存在较大的压力,但是黄金周线站稳10均线上方,多头强势,本周黄金还将继续顺势惯性上涨!

 

  

  2、日线虽短线承压于1346-1280斐波那契回撤位0.681位置1321,但整体以上升趋势通道上涨,且站稳boll带中轨1308-1310附近支撑,整体节奏偏于上涨,短线防守位置在0.382位置1306,趋势支撑仍是千三关口,上方0.500位置1314站稳,将进一步看1321的压制位。

 

  

  3、4小时低点上移,依托趋势线向上,节奏偏多,上涨趋势线支撑在1308一线,同时当前不管是小时线、日线、周线级别都是多头行情,多级别共振,本周再次上涨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综上,本周黄金多头还将延续,围绕1308-05一线低多,损1303,目标1314--1321。

 

寄语: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顺势而为,稳稳的盈利!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