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26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26 07:39: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是否盈利就是唯一标准。而很多人看了这个老师,决定跟着做,看了那个老师又觉得挺好,这就好比学手艺,今天学木工活,明天学修理工,结果最后导致一样都没学好,而挑来挑去,基本就是跟着老师做个一两单,要是亏损就走,盈利就继续,虽说思想是对的,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而且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可能你跟着这个老师做了空,结果亏了,去了另外一个老师那里,做了多,结果又亏了,其实要是你在第一个老师那里再坚持一下,可能就开始赚钱了,可市场的浮躁让你也没有了这个耐心。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数据消息:

  

  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经济放缓可能正在加剧;无独有偶,债券市场指标周五发出了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衰退预警,市场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预期正在激增。金诚认为,全球央行的“鸽派”政策出台后,市场或有通胀风险。黄金作为传统的避险品种,将会受到市场的青睐。而购买黄金的时机正是市场情绪低落、人们讨厌黄金的时候。所以,现在跳上这趟黄金列车还不算晚。(联系见文末)

  

  黄金解析:

  

  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目前虽然走平,但是有向上开口的意思,短期内金价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之上运行,并且5/10日均金叉向上延伸跟随着金价慢牛上涨的节奏,各期均线同步多头慢牛上行的节奏,sto快慢线金叉运行到超买区域,不过并没有拐头的意思,macd快慢线由死叉初步转变为金叉缓慢的向上延伸,红能同样是初步开始放量。短期黄金走势维持震荡上行,短线有小幅回落调整迹象,不过整体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回撤支撑做多为主,激进可于阻力区域轻仓尝试空单,下看1315附近位置,回撤支撑后布局多单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上方重点关注1325-13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4-1316一线支撑。
  

  黄金3.26操作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1312-131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昨日早盘回落二次探底后,在欧盘开始了一段反弹,但是最终并没有突破我们今日一直强调的59.2位置的压力,反弹最终止步于59.1下方后再次开始下跌!当前原油走势很明确,虽然大跌之后震荡修正,但是反弹无力的情况下难免再次下跌!所以我们美盘原油继续空单进场!59.2下继续空,现价58.8可以直接做空!下看58.3-57.7目标位置!

  

  原油3.26操作策略: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建议1:上方反弹至58.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8.3-57.7一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