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26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2019-03-26 16:41: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是否盈利就是唯一标准。而很多人看了这个老师,决定跟着做,看了那个老师又觉得挺好,这就好比学手艺,今天学木工活,明天学修理工,结果最后导致一样都没学好,而挑来挑去,基本就是跟着老师做个一两单,要是亏损就走,盈利就继续,虽说思想是对的,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而且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可能你跟着这个老师做了空,结果亏了,去了另外一个老师那里,做了多,结果又亏了,其实要是你在第一个老师那里再坚持一下,可能就开始赚钱了,可市场的浮躁让你也没有了这个耐心。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日线图上来看,金价延5、10日均线一路震荡上升,只要这种延均线上升的格局不改变,多头就不会终止,震荡慢涨形态才是真正的强势,这种慢牛运行,切记不可去参与任何做空。接下来唯一要关注的强压位置就是1330区域,一旦有效突破1330区域,就还有破新高的可能性,月线上就有冲击BOLL上轨的可能性,起码要到1360附近。这是目前基于技术走势的分析,在全球各大央行维持货币宽松政策的背景下,货币贬值必将激发黄金的避险属性。今年将有望形成股市和黄金同涨的情况。

 

 

 

 

  日内操作方面,支撑位1318—1314一线,也是做多的入场位置,昨日突破了1320压制,暂时不考虑任何做空思路,即使做空也是超短线空,所以不建议参与空,认准一个方向,等待最佳位置入场即可,日内坐等1316-1314附近做多黄金即可,目标先看1330一线即可,防守1310下方。鼎缘认为短周期黄金目前走势强势,今日整体继续顺势而为,短周期黄金关注1316-1314美金支撑,此位置是此前的重要压力位置,当前多空转换,压力变支撑!站稳此位置的情况下果断干多!上方压力关注1325-1328美金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323-132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321-1323一线;

 

 

 

  2、金价1313-131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320-1322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原油昨日原油受59.2位置的压力压制作用后再次二次探底58.2一线!凌晨时段,原油受消息影响探底大幅上涨,直接站稳59上方!昨天原油未能延续跌势,跌的不干脆,短线走向不明朗,还是高位震荡趋势,昨日未能有效跌破58一线,今天就有再走强的可能性,上方压制关注59.7-60区域,下方支撑还是58.7-58.5一线,阳.鼎缘建议日内暂时先以区间操作为主,触及阻力短线空,触及支撑短线多,暂时不参与趋势单,等待方向进一步明朗。

 

 

 

  原油操作建议:

 

 

 

  58.5-58.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3-59.5一线;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