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30黄金下周该如何操作?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解套

[2019-03-30 06:46: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市场数据解读--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黄金周四扩大跌幅,跌去近20美元,美盘最低下探至1288,再创新低,几乎将三月份的涨幅吞噬殆尽,创月内最大跌幅,周四黄金暴跌的最大的原因可能还是美元的强劲。而今天黄金的反弹最终还是受到千三关口压制回落,那么从下跌的幅度和三个基本因素来看:

  

  1、强势美元卷土重來,黄金受到重压,限制了反弹的力度,形成了连续下跌。

  

  2、鈀金的持续暴跌对贵金属市场也形成了极大的拖累,金银市场也跟随其步伐大跌。同时金价跌破1300美元关键心理位,可能会促使持有黄金多头仓位或押注金价走高的投资者离场。

  

  3、英国脱欧一直陷入僵局,没能走出预期的结果,而同时前期高涨的避险情绪降温,导致热潮下降,也是黄金下跌的另外一重因素!

  

  黄金(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首先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已经连续收了三根阴线,特别是隔日的实体大阴线直接下穿布林带中轨位置转入下行通道之中,随着千三关口的秒破,短期趋势的指引偏向空头,反弹无力度,弱势下行继续下探。均线结交成死叉,短期各大技术指标转为下行,势能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震荡下行并有一定回落空间。短线技术标超卖处于修复状态,整体依旧面临压制,短期内关注1296以及1300美元一带阻力,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28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该位置亦是金价多次下探止跌的起点,一旦下破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鉴于目前的趋势而言,消息面以及技术面都在弱化金价形成利空因素,所以对于下周行情交易上鼎缘建议保持顺势高空思路进行。

  

  四小时图黄金隔日延续破位下跌,带动布林带整体向下开口发散,最低下跌触及1286,即将逼近前期低点1280。四小时图黄金隔日大幅下跌,今日亚欧盘预测低位震荡修正,技术指标还没有跟上,修正过程走完还将延续回落,下方还有空间。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3一线阻力, 下方关注1290-1286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8-12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8一线;

​  

 关于解套主要有以下四种 :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套之时。

   

   关于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太着急,如果我们有缘,我会利用你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单子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和相互的操作配合诀定了你的结果。

   

   行情瞬息万变,一些消息会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如其来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显得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行情走势,风险的控制永远都是放在第一位的,这也是我们投资的根本!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梦想,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李鼎缘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李鼎缘,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