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30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黄金解套

[2019-03-30 17:51: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鼎缘一直在等你!

 

【原油技术面分析】

 

 

 

周线上分析原油本周收取一根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周线微微上扬。周线近期几周周线上原油都是一直在高点步步太高上涨,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于58.2上方太高涨势。日线上分析近期原油走的是一个小区间58.2-60.4震荡了许久之后终于本周周五给出一个小的方向感了,原油进一步周五走高至60.7上方61蒋老师写的阻力整数关口还是没有破位关注公众号:李鼎缘。日线上分析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日线本周周五收取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到催线,这根线鼎缘个人认为日线级别下周周一开盘的话还是上方关注60.7不破的话还是采取做空下行,下周开盘的话原油预计先跌后涨一个走势,大级别原油周期还是看好涨势,上方目标66第一目标。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0.6-60.4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9.8-59.6.

 

 

 

策略二:油价59.6-59.8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0.5-60.7.

 

 

 

策略三:油价跌破59.6顺势空一波,止损0.4个点,目标59.2-59.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本周从高点1324高点受阻于1325上方后日线又出现大跌,周一开盘本周大涨之后,连续三日阴包阳大反转下跌。本周黄金涨跌起伏很快暴涨暴跌,再就是行情走的没有什么延续性。从周线上分析黄金本周收取一根阴线,本周前几周黄金震荡上行的行情都一下在本周跌完了。周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张口偏下行。周线上分析本周金价跌破中轨的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死叉下行于1300已经跌破。周线下方关注下方60日均线的1276支撑,周线下周非农李鼎缘老师个人周初看回落关注公众号:李鼎缘。日线级别本周周五在周四大跌后并没有延续周四继续跌破1285,周五最低点是1286后欧盘触底反弹上涨至高点1299于1300没能够破位。日线上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下方的1282上运行,布林带中轨张口偏下。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日线上下周一黄金还是上方关注1300阻力,不破的话黄金还是继续承压做空下行,下方短期低点第一目标看1280,第二目标看1276.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00-12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2-1290.

 

 

 

策略二:金价1290-129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8-1300.

 

 

 

【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下周非农解套策略】

 

 

 

黄金上方1300上方多单:黄金下跌的势头应该会让多头感到恐慌,因为它跌破了1300美元关键支撑位,收于1280-1300美元中间。这是由美国经济弱于预期的GDP数据引发的看跌事件。分析师和交易员原本预计美国GDP将增长2.4%,但实际数据为2.2%。全球市场放缓导致美元走强,金价下跌关注公众号:李鼎缘。在当前形势下,李鼎缘认为金价将试探1280美元或红色趋势线。若是下周黄金周线跌破1276这个周线支撑的话,现在上方有1300高点多单的话目前仓位锁仓了。黄金下周非农破位了之后就直接在1280这里把多单止损出局,留着空单看到目标1250是可以的短期。

 

 

 

黄金下方1290的空单:那怕更低点的空单黄金没有问题,鼎缘认为后市看空,下周黄金开盘反弹上行1298关口加仓空。若是行情没有反弹继续下跌,跌破1280加仓空看1276破位。

 

 

 

原油58下方的空单:这个点位空单现在就有点棘手难解,现在原油是多头涨势。下周原油涨破61关口,空单直接砍掉止损反手加仓多单。后市原油趋势更好看涨上行,操作以低多思路。

 

 

 

  原油多单被套:继续持有看涨,等着新高点位!!!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李鼎缘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李鼎缘,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