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31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如何操作布局?

[2019-03-31 21:06: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连续的暴涨暴跌相信很多人盈利的同时,也有很多人在亏损,下面我们应该平静一下赚钱后的喜悦,再次认真的审视这个市场。李鼎缘交易的原则只要没有离开,对市场永远抱有敬畏,谨慎之心。很多人在黄金三连阴的影响开始对空头体现出疯狂的情绪,这里李鼎缘要提醒一下,这波空我们应该落袋为安了。上周行情过山车,你的高位多单是否还被锁着?(联系本人见文末)

 

  

  下周一黄金解析:

 

  

 

  黄金周初慢涨,虽有惯性探高,但是延续空间不大,周内最高触及1324.4的位置,符合上周周评预期在1326下中线看空1292,周一冲高之后止步1324的位置开始走延续性回撤,周四出现放量下跌,最低触及1288的位置,周五探低1286走回升触及1299,来了一波反弹修正,最终在1292开盘位置收盘。

 

  

 

  日线上看,目前空头趋势依旧是主要,日线三连阴切下跌幅度比较大,周五收阳对前几个交易日下跌行情的修正,日图上1280-1324黄金分割线0.5的位置在1302,那么后市反抽只要不突破此位置那么空头还有延续的空间,指标上,布林带向下开口,均线呈死叉向下发散,附图指标KDJ还在空头放量阶段,周四空间释放过大,短线来看还需要时间进行修正才有进一步下跌的动能,震荡区间1286-1302附近。4小时上升通道趋势线1310以及千三关口的双重支撑,打破了上涨格局趋势转空,1280-1324黄金分割线0.618的位置在1297的位置,周五美盘反抽的高点在1299的位置,那么下周以1302的位置为防守在1297-1299区域继续空看新低即可。

 

 

  下周一原油解析:

 

  

 

  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维持轻微缩口发展,短线油价站上中轨后进一步上行测试上轨压力的迹象,短线原油上涨目标关注上轨同时也是61.3附近;当前油市基本面上,消息称及时俄罗斯不配合沙特也会独自减产,这缓解了特浪普相关言论的影响,短线油价仍处于高位走势。综合来看,下周初上方关注60.8-6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4-58.8一线支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鼎缘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李鼎缘教你黄金如何判断进场点位

 

  

 

  一、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上升趋势

 

  1、移动平均线呈大幅度上升趋势。

 

  2、经过一段上升后,移动平均线开始走平。

 

  3、当金价由上而下跌破走平的移动平均线时,便是卖出信号。

 

  4、为验证一条移动平均线所显示信号的可靠性,可以多选用几条移动平均线,以便相互参照。同时,在正常情况下,成交量也相应减少,卖出的信号更明确。

 

  

 

  二、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下降趋势 

 

   1、先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下降过程中。

 

  2、再确定金价从下而上突破移动平均线。

 

  3、金价突破移动平均线后马上回落,当跌回移动平均线之下便是卖出信号。

 

  4、这一卖出信号应于金价下跌后观察,金价下跌过程中回升至前一次下跌幅度的1/3左右,李鼎缘觉得金价呈下跌趋势,跌破移动平均线应卖出。

 

  5、若在行情下跌过程中出现多次这种卖出信号,那么越早脱手越好,或做短线对冲。

 

 

 

  三、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逐步下降趋势

 

  1、移动平均线正在逐步下降。

 

  2、金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下波动一阶段后,开始比较明显地向移动平均线挺升。

 

  3、当靠近移动平均线时,金价马上回落下滑,此时就是卖出信号的出现。

 

  4、如果金价下跌至相当的程度后才出现这种信号,那么宜作参考,不能因此而贸然卖出。如果金价下跌程度不太大时出现这种信号,就可看作卖出的时机已经到来。这种情况应该区别对待。

 

  

 

  四、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逐步上升趋势

 

  1、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上升过程中。

 

  2、金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上急剧上涨,并且与移动平均线的乖离越来越大。

 

  3、计算乖离率,如果所得乖离率已经达到30%-50%,同时金价开始急速反转下跌并与移动平均线的距离缩小,这便是卖出信号。

 

  4、如果下乖离率过大时,出现了回档下跌的迹象,即由于金价上涨过速,当回跌至前一次上涨幅度的1/3左右,李鼎缘觉得金价呈现上升趋势,可以做快速的短线操作。

 

  寄语: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顺势而为,稳稳的盈利!

 

 

  本文章作者热线:李鼎缘(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