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1非农来袭今日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2019-04-01 09:29: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都有行情,每天都有机会,但不一定都是属于投资者的机会。假如害怕失去,频繁的操作布局,就会导致经常性的亏损,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没有谁能够抓住绝大部分机会,只有耐心等待,在能把握机会的情况下交易,成功率才会高,心态也就会更好,而有了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上的执行力才能更加坚决;一环扣一环,直到最后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消息面解读:



黄金市场遭遇“滑铁卢”,金价单周大跌超过20美元,回落至130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为四周来首次单周下跌,几乎将三月份的涨幅吞噬殆尽,创月内最大跌幅,黄金暴跌的最大的原因可能还是美元的强劲。而周五黄金的反弹最终还是受到千三关口压制回落,那么从下跌的幅度和三个基本因素来看



1、强势美元卷土重來,黄金受到重压,限制了反弹的力度,形成了连续下跌。



2、钯金的持续暴跌对贵金属市场也形成了极大的拖累,金银市场也跟随其步伐大跌。同时金价跌破1300美元关键心理位,促使持有黄金多头仓位或押注金价走高的投资者离场。



3、英国脱欧一直陷入僵局,没能走出预期的结果,而同时前期高涨的避险情绪降温,导致热潮下降,也是黄金下跌的另外一重因素!周一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将于周五发布的3月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本周金市的行情。



本周将迎来系列重要经济数据。美国方面,周一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周二关注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美国2月工厂订单,周三需关注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不过下周的重点无疑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目前预估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7.5万个,较前月的增加2万个大幅反弹,失业率则料将继续维持在3.8%的低档。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早盘企稳1311美金震荡上涨,收盘最高上涨触及1324美金,周二黄金早盘开盘承压1323美金震荡回落,随后黄金连续阶梯破位下跌,周五午后欧盘黄金最低下跌触及1286美金企稳反弹,晚间美盘上涨触及1299美金承压回落,收盘1292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的实体中阴K线。



周线黄金本周冲高1324美金承压一路破位下跌,最低下跌触及1286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实体中阴K线,基本回吐前面三周的全部上涨空间。周线级别黄金下周下方重点关注1279美金得失,跌破1279美金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关注李鼎缘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周五早盘承压1292美金延续弱势回落,午后欧盘最低下跌触及1286美金企稳反弹,并且在美盘突破1292美金早盘下跌起点,最高上涨触及1299美金承压回落,收盘1292美金。短周期黄金周五整体走了一个下探1286美金企稳回升,但是整体走势弱势趋势没有改变,每一次黄金的大幅破位下跌后都会有一个反弹修正的过程,这个修正过程完成还将延续回落。短周期黄金下周一早盘上方压力关注1300美金,下方支撑关注1286美金低点位置,周一先看1286-1300美金这个区间震荡。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  薇-芯  ldy夹86佳588 指导实盘为准!



黄金交易盈利机会一般有如下几个:



1、突破盘整区:



当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区被突破时,金价运动会很快、很剧烈。这是由于市场人士对价值的看法已经改变,长线力量非常有信心地介入而导致。此时,应及时跟随突破方向入市,享受坐轿之乐趣。(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呀。)



2、高收/低收的平衡市:



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是收盘高收(或低收),显示出某一方取得了假想中的胜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早期交投通常都会有利于收盘这一端。因此,顺应收市方向建仓不失为一着好棋。(胜负已出,何不趁机抢一把短的?够黑吧?呵呵。)



3、强趋势交易日:



从开盘至收盘都由单方力量控制市场,金价往一个方向运动。这是顺势建仓的绝好机会,同时又仅冒很小的风险。因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价值区间通常都会延续,可以确保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而不遭受损失。(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道理,简单。)



4、突破失败陷阱:



当金价冲击阻力位(或支持位)失败后,它通常都会全力返回原来的价值区间,被冲击的参考点时间周期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宽,这是缘于市场平衡的概念。此时,需反应敏捷,掉转枪头反戈一击。(考考你脑筋急转弯的速度如何?)



5、空跳缺口:



开市阶段由于长线力量猛烈入市,形成空跳缺口。它的特性是起到支持或阻力的作用。沿跳空方向建仓也有很高的获胜率。不过,由于缺口的種类有普通型、突破型、中继型、衰竭型等等好几種,最好还是结合整体环境区分清楚之后才行动。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