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2早间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2 07:17: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都有行情,每天都有机会,但不一定都是属于投资者的机会。假如害怕失去,频繁的操作布局,就会导致经常性的亏损,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没有谁能够抓住绝大部分机会,只有耐心等待,在能把握机会的情况下交易,成功率才会高,心态也就会更好,而有了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上的执行力才能更加坚决;一环扣一环,直到最后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跌,又一迹象表明美国经济增长转向“低速”。零售销售录得下滑的原因包括家庭减少了家具、衣服、食品、电器及建材等商品的购买。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在美国遭遇创纪录的政府停摆后,该国国内经济数据整体表现不佳,1月PCE年率创近一年半新低,消费者信心方面更是尤为明显。此前美国经济谘商局报告称,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下降至124.1点,创下了一年以来的第二低水平,前值为131.4点,表明消费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有所加深。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交易计划:

 

  从日线上看,金价在经历三天快速下跌行情,触及前期震荡区域支撑后止跌收出小阳线。近期的大跌对黄金的走势似乎显示出一种典型的头肩顶形态,从高低点来看,高点1346到1325,高点在逐步下移,低点1280,短线低点并未创新低,走势上逐渐步入三角区间破位区域。在周线及月线同时收阴的情况下,金价继续面临下行的风险,不过在此三角支撑区域即低点1280失守前,操作上不可盲目的追空黄金。反之日线实体失守1280位置,那么大结构和小结构走势将会共振看空头肩顶右侧看空形态,在行情没有做出选择前,需谨慎对待。从指标上看,KDJ指标逐渐步入超买区域,暗示着短线指标上有修复的可能性,预示着金价下行的力度也逐渐缩小,而本周又迎大非农数据,将对黄金带来冲击,走势将会更加的不确定,所以在位破位前操作上在1280-1300区间震荡对待,但是在整体偏空的形态下,操作思路上文伟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1286一线支撑。

 

  黄金4.2操作建议:

 

  1、建议1287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2-95

 

  2、建议1300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6

 

 

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