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饶林西:4.4非农前黄金反弹操作建议

[2019-04-04 14:11:59]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饶林西:4.4非农前黄金反弹操作建议

  昨日周三晚间ADP小非农数据公布美元小幅下挫,但是黄金依然表现弱势,整体震荡于1285-1295区间。原油受阻63压力连带EIA助力下,短线回调至62关口。

  黄金继续维持震荡偏弱的势头,白盘走出震荡后,美盘跌至1288低点。不过由于小非农数据利好,所以在后半夜金价还是反弹到1290一线,最终日线收取一根小阴线。今日早间开盘,黄金再度上涨到1292一线,可以看的出来,黄金在非农前难以走出大波动,价格不断的上下试探阻力和支撑点。技术面上,大周期偏空依旧不变,不过小时线上走出双金叉的反弹,今日白盘还会跟昨日一样,会先行试探上方阻力点1293-1295区间,遇阻后再度向下。所以操作上,今日继续维持1293-1295区域进空的思路,高位进空为主。

  原油方面,原油站上上升趋势通道的上轨关键压制,中期趋势依旧看好多头,而且原油行情特点就是延续性非常强,一旦走出趋势,很难改变趋势,持续性多头或者持续性空头,中途几乎不会有大幅度的调整。所以原油一旦突破关键点或者延续趋势,中途就不要有任何反向操作的想法。短线来看,受昨日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大幅利空有所下跌,但未能延续跌势,日内重点关注62——61.8区域内支撑,受全球股市上涨影响,原油短期预计将继续走高,股市上涨意味着经济向好,原油需求增加。所以日内短线操作上,靠近62依然做多为主。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文/饶林西

原油,非农,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