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5大非农即将来袭你做好准备了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5 20:10: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未来的行情谁也无法精准预测,唯一用到的就是自己的交易规则,它让你站在这场概率游戏的大数一侧,盈利不是靠你预测行情的胜率来获取的,而是要让做错的时候你尽可能少亏,你做对的时候你尽可能多赚。如有需要找到鼎缘,先体验两单,看完实力再说别的,做了这么多年黄金,不说别的,趋势把握方面完全没有问题,你信任,则跟随,共赢才是合作的基础。 

 

   周五(4月5日)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新增就业人数预计达17.7万人,2月份新增就业可能会被上修,失业率可能维持在3.8%,接近1969年以来最低位3.8%,薪资增速有望维持在近十年高位3.4%。整体而言,这可能会降低美联储2020年1月份降息的概率,给隔夜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提供依据,而且有望给美元指数提供支撑,对金银和多数非美货币产生一定的压制。

 

围绕美债收益率倒挂是否预示着美国经济即将衰退的问题,让全球市场惴惴不安。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表示,希望美联储逆转加息并停止缩表,还证实自己曾表示希望“立刻”降息50个基点;此举引发多位美联储官员的反对,不少于五位美联储官员称赞美国经济的潜在力道,认为数据疲弱很可能是暂时情况,他们表示不准备推动美联储逆转三年来的加息;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美国经济形势非常好,2019年或2020年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并不高”。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现在讨论降息还为时过早,感觉经济可能反弹;美国周四公布的3月服务业活动指数触及逾19个月低点,民间就业岗位增幅低于预期,凸显经济动能减弱。市场把目光转向周五将出炉的非农就业数据上面,以研判经济的力道究竟如何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下破1286一线失败后开启低位反弹走势,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但kdj指标j线走高,短时间内或难有大幅度反弹出现,关注1286-1298区间。1小时图看,昨日金价欧盘并未将亚盘反弹走势延续,MACD指标双线死叉向下,MA5和MA10亦向下拐头,短时间内建议关注MA5压力的有效性,及上方1296-1298一线反压情况。若黄金失守向下失守1285支撑将会考验1280重要关口支撑能力。反之手数1285支撑黄金预计将会有一波向上小幅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反复探高回落收低走修正,空间整体不大,反弹最高62.70.最低61.88.日图收盘在低位,整体符合短线回调修正预期,只是过程一波三折。日图收盘双星十字停涨修正。短线显示上行放缓。4小时反复缠绕后收盘在10均线之下,打破了此前贴着短均线强势上涨的格调,而且已经两个交易日整理未创新高。说明短线还要伴随回调修正,MACD仍在高位有待消化。短线暂时在63.0高点之下适当看回调,把握好短线及时锁定空间即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2.8-6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0-60.8一线支撑。

 

 

 

 

因为李鼎缘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鼎缘或者百度李鼎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李鼎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