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7周一黄金原油如何布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7 20:56: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又是一周结束时,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要知道:平庸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亦是如此,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就好比走惯了单边,最后总是被震荡洗盘而扼杀,这也许就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  

 

 

   回顾周五行情,早盘开盘在1292.12一线,开盘后金价出现下跌,非农数据后,金价探底回升,最低打到1284.24一线,反弹最后收盘在1291.48一线。周线上看,周线收十字星,带较长下影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轨上方,macd面红色动能柱,逐步减量。日线级别上看,金价收阴,带长下影线。金价运行在下行云下方,转换线下穿基准线死叉向下,运行在k线上方,迟行线运行在k线附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李鼎缘"。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美国3月非农报告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9.6万人强于预期,但是薪资水平表现不佳。没有足够动能影响黄金走出新趋势。虽然在形态上出现十字星,但是区间没有破位的情况下,将继续维持震荡对待。上方压力位1295-1298,下方支撑1285-1280。

 

 

下周交易策略:

 

 

 

1、反弹不破1294布局空单,目标看1285,破位下看1280,止损1296

 

 

 

2、回调1284布局多单,目标看1294,破位上看1298,止损1280(区间破位,回撤多/反弹空)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味线:(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周五行情早盘延续下跌,最低打到61.806一线,油价出现上涨,非农数据偏强劲,支撑油价,一度走高63.308一线,最后收线在63.255一线。周线上看,周线收实体大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轨上方,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缩量中,有望出现进一步上涨。日线级别上看,日线收大阳线,转换线、基准线并行于k线下方,向上发散中,上行云继续向上发散中。迟行线在k线上方向上发散中。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李鼎缘"。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在油价供应整体收紧的情况下,非农报告强劲表现进一步支撑油价,下周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63.7阻力,若能够站上63.7位置压力,油价将有进一步上探65.5可能。下方关注62.1-61.8位置支撑。

 

 

下周交易策略:

 

 

 

1、回撤布局多单,62.1-61.8,目标看63.2-63.7,破位看65.5,止损61.4

 

 

 

2、反弹不破63.7空一次,目标看62.7-62.0,破位下看,止损64.2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