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8地缘局势紧张避险黄金试探千三晚间如何布局?

[2019-04-08 21:48: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李鼎缘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晚间如何布局?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虽然金价仍在低位宽幅震荡区间内运行,但整体有站上主要震荡区间1286-1294区间上方迹象,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后市有望进一步挑战宽幅震荡区间顶部1300一线压力。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今日金价整体以震荡反弹走势为主,短期均线簇呈多头排列,macd指标双线亦保持金叉向上运行,但kdj指标三线走高,上方1297-1300恐为金价承压重灾区,需重点留意ma5支撑效果。

   压力:1300-1303-1307

 

 支撑:1294-1286-1280

  晚间操作建议:

 

  1297附近做空,第一目标1294,第二目标1291,止损3美元。

 

  1291附近做多,第一目标1294,第二目标1297,止损3美元。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